黑山头目

☄️「轰爆/50问番外篇」求助..我被喜欢的人抓了屌..<6.5>

AMU:


沙雕脑洞产物 合租故事 双校草line ooc 慎

⚠️时间线是正文轰爆在一起三个月后⚠️
内有微量后期剧透

————————————————————


1.两人同居多久了呢?

轰:差6天满一年

咔:.....混蛋!说那么详细干什么啊!真是..

我:爆豪是,脸红了吗??

咔:....闭嘴!!!杀了你啊!


2.住所位于哪里呀?

轰:保密

咔:问这么详细..找死吗!


3.是谁决定的住所?如何挑选的呢?

轰:哦..是朋友介绍 (笑)

咔:...!!别提这个 ..!

我:(???)


4.住所是租的,还是购买的?

轰:租的,有在考虑要不要毕业后买下来留个纪念。

咔:哈??这有什么好留纪念的?

轰:纪念你的第一次

咔:.....半边混蛋!!!!!!!(炸)


5.两人对于租房/买房有着怎样的看法?

轰:他喜欢就好(看)

咔:..没想过!(感受到目光,撇头)


6.两人觉得现在的住所会是永久性的,还是很快就会换下一个?

轰:毕业换

咔:肯定换啊!!谁会想一直住在学校旁边啊!!


7.两人是想要一直定居在一个地方,还是频繁地更换住所?

轰:看情况吧,我..是比较想要定居的

咔:...听他的好了..咳

轰:(意外脸)


8.室内的装修是什么风格?谁决定的?为什么会这样决定?

轰:偏日式的

咔:啊,他定的,我没什么风格要求!只要整洁就行了!

我:(性格那么炸竟然意外的喜欢干净嘛。。)


9.对方在家都穿着怎样的衣服?

轰:...睡衣..吧(低头笑)

咔:咳..睡衣啊!还能是什么!(脸红)

我:??嗯???都穿的睡衣还娇羞个什么劲??

咔:(瞪)


10.早上离别前会有玄关吻吗?

轰:不止吻哦

咔:!!闭嘴!(脸红)


11.回家时会说「我回来了」/「欢迎回来」这样的台词吗?

轰:我会的,他的话..语气会不一样一点

咔:去死!老子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肉麻的东西了!!

轰:每天哦

咔:....洗内!!


12.会在家放音乐吗?都会在怎样的情况下放音乐?放什么样的音乐?

轰:做的时候?

咔:..不放!!!


13.有几间卧室?两人是睡在一起还是分开睡?

轰:一起睡

咔:咳,一起..

我:可..可以形容一下睡姿嘛(得寸进尺)

咔:不可以!滚!..就正常睡姿还能有什么啊!!

轰:搂着的话他会睡的熟些

咔:..我没有!!


14.卧室里放电视机吗?

轰:嗯

咔:有


15.会在卧室使用熏香物品吗?

轰:哦,会的

咔:....


16.对方的睡衣是怎样的?

轰:..就,正常睡衣..咳,下一题

咔:....干嘛总问穿什么啊!!!(脸红)


17.床上用品是怎样的?是谁挑选的?为什么会这样决定?

轰:..床上用品?我们可以回答这种限制级问题的吗?

我:.......我们只的是被子褥子那一类的(小声提醒)

轰:哦!就,一起选的日式的

我:好..好的,那我们下一题吧哈哈..(尴尬)

轰:嗯

咔:..........你个混蛋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啊!!(炸)


18.对方的睡相好吗?

轰:很可爱

咔:说我可爱,想死吗?!

轰:反正超喜欢就是了(盯)

咔:....下..下一题!(撇头)


19.浴室是淋浴还是浴缸?两人分别喜欢哪种?

轰:都有,比较喜欢浴缸

我:为什么呢,轰喜欢泡澡嘛?

轰:浴缸里做的话他会舒服些吧

咔:你个半边混蛋!再乱讲信不信我回家就把浴缸拆掉啊!!

我:....导演,这个能播吗..


20.两人有一起沐浴过吗?

轰:经常

咔:..有

我:(脑补)


21.会在洗浴护理方面分享自己使用的产品吗?

轰:一起用么?会的

咔:你猜!


22.两人的衣柜是共同使用还是分开使用?

轰:原本是分开的

咔:现在也没有共用到哪里去啊?!

轰:那你怎么那么喜欢穿我衣服

咔:(炸)..找死吗?

我:(疯狂脑补)


23.谁的衣服最多?怎样的衣服最多?

轰:都还好吧,运动类多些

咔:当然运动服多些啊!


24.两人多久洗一次衣服?会使用柔顺剂吗?

轰:(茫然)

咔:..脏了就洗!当然会用啊!这都什么鬼问题啊!下一个!


25.袜子和内衣会分开洗吗?

轰:会

咔:当然会啊!不然呢?!


26.需要的生活用品的采购一般都是由谁来做?

轰:(盯)

咔:..看什么看!(撇嘴)..你觉得这生活白痴能买啥!


27.冰箱里怎样的食物最多?都是谁买的?

轰:荞麦面!

咔:............


28.在家做饭更多,还是出去吃饭/叫外卖更多?

轰:喜欢吃爆豪..做的

咔:.....出去吃多麻烦!(莫名脸红)

我:(全..全能人妻?还有..轰为什么要停顿啊?!吓死///)


29.如果做饭,一般都是谁做?会做怎样的料理?

轰:他,什么都会做吧(盯)

咔:...做饭而已!很难吗!(持续脸红)

我:爆豪同学的脸有在越来越红哦(调戏)

咔:..闭嘴!(红红红)

我:哈哈哈哈更红了!

轰:(瞪)

我:..对不起我错了,下一题吧。(感受到恶意)


30.一般是哪方洗碗?

轰:以前是我

咔:现在是洗碗机..


31.一般是哪方负责扫地之类的清洁工作?

轰:请的清洁工

咔:..嗯


32.一般是哪方负责倒垃圾?

轰:清洁工阿姨..

咔:就没点别的问题吗!


33.两人中谁更爱干净?

轰:都爱

咔:他要是不爱干净我会喜欢他吗!

轰:(他说喜欢我/////)


34.在家的闲暇时间,一般会做什么?

轰:做爱

咔:(炸)你去死啊啊!!!!!!!!!!

我:好..好直白(脸红)


35.纪念日/生日会更想在家度过,还是出去过?

轰:看他

咔:..我..都行



36.如果一方回家晚了,另一方在家会做些什么?

轰:生气

咔:你说呢(手中的小火花逐渐燃起)


37.会邀请朋友来家里聚会吗?如果是的话,都会做些什么?

轰:嗯..他们不请自来多一些..

咔:叫他们来干嘛?!吃了睡睡了吃和一群死猪一样!


38.空调/地暖/暖气的温度一般会听从谁的意见?

轰:他

咔:我啊


39.两人会吵架吗?都是因为什么吵架最多?

轰:..情敌太多(醋)

咔:你那些前女友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瞪)

轰:我错了,回去好好‘补偿’你 (笑)

我:停..停一下!我们下一题!


40.两人最近一次吵架是因为是什么?

轰:他朋友(脸色变暗)

咔:..还不是你自己乱吃醋!

轰:(盯)


41.吵架后一般会马上和好还是冷战?

轰:....

咔:他每次都要冷战一段时间!!摩羯座烦死了!

轰:..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和你冷战(低头)

咔:......好了!以后不冷战就是了!麻烦!(抱)

我:(莫名被塞狗粮)


42.冷战的话,会在一个屋檐下,还是直接跑出去?

轰:为什么要出去?

咔:看情况吧!


43.一般谁道歉会比较多?和好的方法是?

轰:我道歉多

咔:他

我:那方法呢??

轰:肉偿

咔:闭嘴!!(红透)


44.描述一下最快的一次和好和最慢的一次和好的经过?

轰:最快的一次..我做饭他从旁边走过去不小心油溅起来烫到他手了,我亲了一口他就不气了。

咔:...你还好意思提!

我:那最慢的一次呢?

轰:做了一天

咔:(炸)啊啊啊啊!!殺了你!!


45.两人短期内有更换住所的打算吗?

轰:沒有

咔:沒!

46.如果发现对方带第三者回家会怎么样?

轰:呵(黑脸)

咔:你再问一遍?!(炸)

我:我错了(跪)


47.什么时候会让你产生「这里呆不下去了…」这样的心情?

轰:他不在的时候

咔:..肉麻死了!!


48.对方做过的最让你有安全感的一件事。

轰:醒来看到他在怀里(笑)

咔:...我才不需要安全感这种东西好吧!..反正只要他在就有..

轰:(偷瞄)

咔:看什么!!(脸红)

我:(汪?)


49.现在两人的关系更像是「恋人」还是「家人」?

轰:是恋人也是家人

咔:咳,都是..


50.定义一下你对「家」的想法吧。

轰:有他(盯)

咔:..有这混蛋就好(撇头)


———————————————————

正文还未完结,前天突然看到这个题就突发奇想产出来了!

同居50问题目来自【琉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