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论坛体 ➕长得俊 ➕副贾正➕副农靖】 求助 突然觉得新来的音乐老师有点可爱怎么办?<13>


*来了来了!!

链接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4>    <15>    <16>

<说好的番外篇 贾正 农坤 长得俊 三连杀>

—————————————————


701L 吃瓜群众12138

这次,不是小尤了吧?


702L 一个奶泡

这语气应该不是,了吧??


703L 娶你的狗命

哇八哥,我们等你等的好苦


704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冷酷八哥

你怎么又不说话啦。。本来还以为你很快就会来帖子这!
我还破例熬了个夜!你倒好!快中午了才出现!!


705L 55667788

坐等林老师


706L 冷酷八哥(楼主)

嗯。。刚刚去把前面那些帖子看了看


707L 仙女棒

咳,所以,八哥,你和小尤现在。。?


708L 最帅小学鸡

大家早啊


709L 冷酷八哥(楼主)

嗯。。怎么说好呢,我都有点不知道从哪里讲起了。。


710L 妇联组织头头

没事老林!!你慢慢说,多讲点!!我们听!!


711L 最帅小学鸡

什么情况??


712L 我没有你这样的优乐美

@最帅小学鸡

你先去把昨晚的那些看看吧,
还有!!!等老林这些的弄完了,你要和我们好好交代一下你两昨天干嘛去了!!最需要你们的时候!!!就消失!!!!


713L 冷酷八哥(楼主)

我想想吼,那就接着之前的说好了。
小尤当时不是喝醉了吗。。你们也看到了,小芙讲的那些。。就。。小尤喝醉之后会有一些。。嗯。。坏毛病。。
然后这次呢,他在烧烤铺那里就直接开始发作了。。

我也是之前的确不知道他那么不抗醉,没太注意。应该是我再去上洗手间的时候吧,他好像又偷喝了两杯的,所以,等我回去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令人十分火大的场景。。呼。。想想都好气。。

小尤已经没有坐在原来的位置上了(也就是我的旁边)。就看到他拿了瓶啤酒坐在C。。算了。。你们也已经知道了。。就是那个什么农农的腿上,搂着他的脖子!!
靠!!
等一下再继续写,现在想起来有点想骂人。
让我平复下情绪。


714L 长得特别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画面了啊啊啊啊啊啊~!!


715L 仙女大人

ohno,我感觉以后再也没法好好上音乐课了。。


716L 我给你买橘子

坐,哪种坐????!!!


717L 冷酷八哥(楼主)

跨坐。。

我很生气的,尤其当时那个农农看到我回来了,还搂了一下小尤的腰。
呵呵!!!!
其他人还在起哄,真的是,是时候和他们绝交了。
反正,当时就特别想冲过去送他一拐的,但是,我是一个有修养的人,所以我不会这么做。
我只是过去把小尤从他身上扒拉下来,然后说小尤喝醉了,我们先,回家了!
希望这样可以刺激到他。

回宿舍的路上我是有一直背着小尤的,他的头就靠在我肩上,一转头就能看到他的那种。
真的,很好看。
睫毛也长长的,嘴巴红红的,头发有一点点卷,手感特别好的样子。
当时我就有在想要不要偷亲一下,毕竟他睡着了嘛。。
就在这个时候,他说了句梦话立马让我打消掉了这个念头,呵。

他说,农农抱着好舒服哦,想要天天抱~

我真是***********************!!!*********!***!!!!


718L 小天使

跨!!!!坐!!!!

不过,最后这些是个啥。。


719L 灭霸

Ummmmm,可能,老林骂脏话被*掉了。。


720L 中国有基情

虽然是这种情形下,我还是想说一句。
真的感觉小尤好软啊啊!!


721L 最帅小学鸡

我,我看完了。。前面的


723L 灯火阑珊处

别停啊!!!!亲下去啊!!!!
不想听到这样的话!!!就应该用实际行动堵住他的嘴嘛!!!!


724L 冷酷八哥(楼主)

不,我内心已经受伤了,失去了偷亲一口的心情。

之后到了宿舍就把他放到床上了,因为他睡得很熟啊,我就没有打扰他,就直接去厨房了。。然后你们就知道了。。我没带手机。。

其实,如果是平常,汤煮上我就会直接来看他睡得怎么样了。。
但当时不是在气头上吗,就一直在厨房沉思。。之后有听到他跑到洗手间,才出来的。
他也没提帖子的事,倒是说了几句什么‘好喜欢你哟’‘我也喜欢你’这样的肉麻话。。我就估摸着应该是有意识到我不开心他抱C的事情,才突然表白什么的。
现在想想,他讲那些应该是因为看了帖子胡言乱语的。。。

至于,为什么昨晚没回贴,因为他非闹着我跟他看鬼片,他又胆子小,看完了就不敢睡了。就拽着我非要陪他睡。那你们说我能错过这种事情吗,不能的对不对。

于是嘛。。就理所当然的忘看帖子了。。


725L 是超人哦

ummm。。勉强接受这个理由


726L 康师傅洗衣液

!!!!和小尤睡觉比起来!!我们算什么呢!!!!
当然应该选和小尤睡觉啦!!!
你这个选择很对!!!!!!我们支持你!!!!


727L 最帅小学鸡

。。我有点,缓不过来。。嗯。。
所以,这一套流程下来,结果还不错??


728L 仙女棒

??啥都没发生??
小尤什么都没说??那今早呢??
关系进一步了还是退一步了????
嗯嗯????


729L 李了个白

鸡嫂呢,怎么光有鸡哥,只有我一个人依旧在好奇昨天两人干嘛去了吗?!


730L 冷酷八哥(楼主)

。。这个吼。。
就很奇怪,今天早上他醒的比我早一些。我刚起来就看着他对着手机发呆什么的。

之后吃早饭啊,刷牙洗脸啊,等等等,都跟平常没什么区别。
我就有试探一下问他觉得怎么样之类的,然后他说有些头痛,还有点晕。

再就是,他说,他好像断片了。。


731L 妇联组织头头

。。。。。。。。。。。。。。。。。。。。


731L 妇联组织头头

我该说什么好。。。。。


733L 小天使

。。所以。。这就和啥都没发生一样了???


734L 冷酷八哥(楼主)

嗯。。差不多吧。
我觉得这样应该也是最好的方法吧,我不想让他觉得尴尬之类的。


735L 仙女棒

嗯嗯??


736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老林啊啊啊!!!!

都这个时候了!!!!!!!!你不能怂啊!!!!!!!!!


737L 一个奶泡

对啊啊!!林老师!!
这种时候大胆一点嘛!!!!
应该主动啊啊!!!!
我感觉小尤估计也是对你有好感的呀!!
从。。语气?什么的


738L 最帅小学鸡

刚才有看到小尤老师和农农在音乐教室练琴
@冷酷八哥


739L NEW先

抓住一只小学鸡!!你还没有讲昨天干啥去了!!


740L 灭霸

周六,你们不应该享受二人世界吗!
学学农农!主动的人有肉吃!


741L 冷酷八哥

我没有在不大胆的,我本来今早说带他去喝奶茶,结果他立马就拒绝掉了,说要去琴房练琴什么的。。
那现在看来是去找别人了。。


742L 小绵羊

啊。。


743L 最帅小学鸡

咳。。
就昨天去找我家那位了嘛。。喊他回来洗澡睡觉什么的。。嗯。。

然后,他现在还在睡呢,我去照顾照顾他。


744L 灯火阑珊处

八哥你别灰心啊啊!!


745L 是男人就用肾宝

都大中午了还睡?昨晚熬夜了?
还有,睡个觉有啥可照顾的?嗯?
我要开始想歪了


746L 土拨鼠

楼上
看破不说破


747L 仙女棒

嗯。。
我觉得小尤还是不会骗你什么的。。
八哥不要多想


748L 冷酷八哥(楼主)

嗯,没有再多想些什么。
但,其实我有在思考一件事情。。。


749L 长得特别俊

什么呀


750L 满天都是小猩猩

乖乖坐好,开始你的演讲


751L 02年的小鸟胃

是这里....


752L 灯火阑珊处

那个。。八哥这语气,我咋有不好的预感呢。。


753L 冷酷八哥(楼主)

我是有在想吼。。要不要删帖。。


754L 妇联组织头头

??!!别啊啊!!


755L 冷酷八哥(楼主)

因为,本来只是想找个网上倾诉的地方吧。
但最近帖子也有越来越火,很多人也有认出来我,现在大家也都知道我的名字了,其实这种程度上来说,大家想扒出来我是谁,一点也不难的,只不过你们不会去这么做对不对?

但是我有在害怕,我害怕他会被曝光,我害怕他会被人指指点点。
如果只是我自己的话我没有所谓的,但是我不想让他,让身边的人有受到伤害。。
所以,有可能,再过两天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756L 可口可乐

八哥别啊啊!!!


757L 宇宙第一好丽友派

我们保证不会往外讲啊!!
你看都这么久了!!!不也没事嘛!!!!
大家嘴都很严的!!


758L 仙女棒

。。虽然我们不会干这些事情,但八哥也是怕有别人会这么做吧。。
唉。。
不管怎么样,尊重八哥的选择吧。。


759L 灯火阑珊处

。。心塞塞了。。


760L 02年的小鸟胃

切,我看楼主也就是个胆小鬼吧。

—————————————————-

小!尤!来!啦!!!

能看出来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