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番外篇】求助 突然觉得新来的音乐老师有点可爱怎么办?


*说好的番外系列来啦 希望有评论!
 

 贾正 农坤 长得俊

 三篇不是同一个时间段!!!


链接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1.

【贾正篇】 那天晚上(小尤喝醉那天喽,详情见<11>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朱正廷的身边就多了一个姓范的男人,吃饭去找人家,逛街也不忘带着。也就是因为这个男人,自己现在找自家老婆还要专门跑到林老师的帖子上来!
难受,憋屈,想哭。

不过,黄明昊一向认为自己是一个大度且机灵的好男人,绝不允许自己变成某物理老师那种占有欲极强的不明物种。

毕竟,恋爱归恋爱,私人空间还是要有的嘛,只要不和别人睡觉,我都可以忍!嗯!


[  啊。。我在cc这里呀!
   那个!我一会回去洗个澡!
   然后!好不容易没舍监管作息!明天又是周六可以晚起!
   我和cc打算一起看个鬼片!今晚可能不回屋了!!你要早睡吼!  ]


黄明昊看着手机屏幕沉默了,

cc...
又是那个范丞丞...
去你大爷的范丞丞!去你大爷的看鬼片!去你大爷的私人空间!我真是******!!¥%*&¥#!

您的好友黄明昊已彻底失去理智。

[。。要洗一起洗] [你现在回来,我去找你] 


迅速打完几行字,黄明昊随手拽了一件外套披在肩上,走出了宿舍。

‘ 范丞丞...他哪个宿舍来着??..好像是421..? ’
黄明昊一边嘟囔着一边挨个门找着。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怪烦躁的,不对,不只是今天,好像是只要看到朱正廷和那个人走在一起就会不开心许多...
刚刚洗过澡,发梢还残留着些许水珠,时不时滴到后颈和额头。

‘不知道朱正廷看到这一幕会不会觉得我很性感啊?...啊!找到了!’

黄明昊站在门口想着该以什么样的帅气姿势冲进屋里,自言自语道。

推开门,眼前的一幕让黄明昊狠狠的咬紧了后槽牙:两个人窝在被子里相拥着,床上摆着的电脑正在播着某著名恐怖片。

‘ 哎?黄明昊?你咋来了?要不要一起看!我跟你讲..’

‘不要’

‘...啊??’

‘你不是要回屋洗澡么’

‘那个..其实可以直接在丞丞这里洗啦..’

黄明昊狠狠地皱了一下眉,没再多吭声,直接把人从床上了拉起来,连拖带拽的弄回了屋。

‘ 死富贵!你搞什么啊!!’

‘洗澡,一起。’

‘....谁..谁要和你一起洗..你别耍流氓啊我跟你讲!...再说,你这不都洗过了么..’

外套从肩上慢慢滑落下来,黄明昊猛的一把抱起了眼前还在不知所措的人。

‘我不介意再洗一遍。’


—————————————————

2.【农坤篇】

陈立农失恋了。
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就那么从眼皮子底下被一个理科男抢走了,好气。。

陈立农不停的吃着手里的炸鸡腿,薯条,可乐..猛的打开窗户大喊道:

‘既然得不到他!那就变成他好了!!’

可能是老天爷故意的吧,窗外本下着的小雨不知什么时候变大了起来,这一开窗,半个身子都被雨水浇了个透。

‘靠!!还能有人比我惨吗真的是!!!..哎?..??? ’

好像...真的有人..比我惨??

放学差不多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这个点除了还在自怨自哀的自己之外,一般不会再有人的了。。
那...谁来解释一下,校门口站在风雨中的那位是怎么回事??

‘ 同学!!你不回家吗!!难道也同是天涯失恋人?!’

陈立农冲着远处大喊着,没有回应。

[算了算了,他愿意冻着就冻着吧,反正受冷的不是我..]

陈立农决定继续好好享用自己的炸鸡腿。
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时不时有一种想走到窗边的冲动,[那样站着..不会冻死吧]陈立农想道。

好奇心害死猫,再第N次拥有想去看看那位同学的想法时,陈立农忍不住了。还剩下的半块汉堡也早已吃不进去,[果然饭量还是比不过尤长靖的..]陈立农拿起了早就备好的雨伞,向教学楼外走去。

‘同学..大雨天的,你故意找病生呢?..同学????!!’

不远处那个纤细的身影,好像终于撑不住了,猛的倒在了地上。陈立农心里一紧,飞奔了过去,抱起了已经瘫在雨地上的人。

‘哇同学!!你别死啊!!’

‘........’

被抱着的人本微眯着的眼睛慢慢睁开了些,看着眼前这个一脸紧张的...黑发笨蛋。

‘哇同学!你没死!’

‘.......’

‘哇..同学..你好好看...’

[这人怎么傻不拉几的..] 蔡徐坤想着。

‘..喂...我说...你...别看了...’

‘嗯嗯?!’

‘.....你不打算....先带我去医院吗... ’

‘啊!对!有道理!!’

‘!!喂!!你倒是打车啊!!抱着我跑什么啦!!’


———————————————————

3.【长得俊篇】


‘林彦俊,儿童节快乐!!’

‘..多大人了,还过儿童节...’

‘...我02年的你忘啦嘛!!真是,一点都不OK你这个人..’

‘哦’

‘哦?哦!你就光哦一声的吗!!’

‘那不然咧’

‘....行吧,林彦俊,你就这样吧,我不要跟你讲话了,再见!上课去了!!’

[什么嘛..这个男人果然是一点浪漫都不懂...]尤长靖气哼哼地边往教室跑边想着。

虽说自己的确早就过了过节的年龄..但是..身为自己的男朋友!林彦俊至少也应该表示表示啊!!
你们看看陆定昊家那位!!一大早说带他出去兜风,路上让他去后备箱帮忙拿个东西,一打开,全都是礼物!!!礼物啊啊!!!
全天下都那么有心!怎么就林彦俊没有呢!!真是气死!!


本来只是想着逗逗自家的小可爱,没想到小人从早上气到下午,中午还找了个理由跑掉了。
[看来真的生气了啊哈哈]林彦俊想道。

自己怎么可能忘掉某人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呢,真是,傻傻的。

‘喂!干嘛!别给我打电话!生气呢!’

‘噗,你今天,早点回宿舍’

‘..干嘛’

‘secert’

‘切!’

挂掉电话,某尤姓男子明显心情愉悦了许多。
[该不会是给我买了好吃的吧!!希望有椰浆饭!!]尤长靖咧着嘴傻笑着想,偷偷期盼着放学的时间早一点,再早一点。

好不容易等到同学都走光,尤长靖一蹦一跳的往宿舍跑着,幻想着椰浆饭。

‘咳!林彦俊!我回来啦!’

‘....’

‘??林彦俊??’

‘进来’

声音是从卧室传来的,尤长靖理了理头发,蹑手蹑脚的推开了门。

‘你在哪啊...?.你..!!!!’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布置的,房间内摆满了蜡烛,床上还铺了许多层玫瑰花瓣。
突然,背后一股力量猛的把自己搂住,
嗯,是熟悉的人。

‘你..你干嘛!’

身后人不知到从哪里摸出来一条黑布,温柔的蒙在了自己眼上。

尤长靖感觉自己好像是被抱起来了,接着又被顺势放在了床上,再然后,便被人压上,耳边有热气扑来,一顿一顿的:

‘儿 童 节 快 乐,小尤长靖 ~’


-------------------

正式全篇完结打卡!!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理,但是

之后的长得俊新文大家想看什么?!

古风穿越 扣 1

  吸血鬼  扣 2

还有!有期待的cp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