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多CP】我被吸血鬼包围啦 <01>


说好的新文来啦!🦇

 主 长得俊 副 贾正 洋灵

大家观看此文时 请死命YY

希望大家喜欢吧

记得❣️多多评论小心心关注❣️啊啊!


链接这里


<2>

——————————————————

“尤长靖!!!!!!!起床了没?!!!!!”

又是这咋咋唬唬的熟悉声音。
被突如其来的铃声从床上惊坐起来的尤长靖翻了个白眼,又仰躺回床上,试图换个舒服点的姿势听陆定昊的日常骚扰电话。

“......唔....大早上的...干嘛啦” 

“....我就知道...又忘了是不是?!你自己昨晚说让我今早一定要拼死把你叫起来的!!”

“噗..我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肯定是你记错了...”

“ 6点钟的飞机哦尤长靖~再不起床工作要没咯~”

“..工作..什么工...!!!啊啊啊啊啊!!!!”

本以几乎再次进入梦乡的尤长靖猛的从床上弹了起来,
“哇!!!!陆定昊!!!!你怎么现在才打电话啊啊!!!!”

“....你先看看自己手机有多少未接来电吧..不跟你唠了,我要睡啦!”

“...你!!”

“4点从家走,5点到机场的话...恭喜你哦尤长靖~你还有20分钟的准备时间~bye~”

“啊啊啊啊!!!去死吧陆定昊!!”

狠狠的挂掉手机,尤长靖飞快的冲进洗手间开始洗漱,
「真是天道好轮回,风水轮流转,早知道会有今天,当初就不和那女人吵架了。。」
某满嘴牙膏泡沫,顶着一头炸天卷发的小可怜想着。

尤长靖,今年23岁,大学就读某著名音乐学院,现就职一不知名娱乐杂志社的小编辑。其实以其自身音乐能力和天赋,本可以不干现在这行当,但是父母偏是觉得,艺术路子养活不了人,还是先挣了钱再去追梦比较好。尤长靖从小也就是个听话的,自然也就是顺了爸妈的意。

虽说是听话,但毕竟不是自己心中所想,所以干起活来也从不向别人那样费心费力,外加上一直对自己主编养在身旁的小三很有意见,所以工作更是懒散了些,哦,还外加了些戾气。
毕竟,明明也是个刚进社的新人,一天到晚光仗着和上司有一腿就指挥这指挥那的,旁人看了都气不过,更别说尤长靖了。

既然看不顺眼,就必然会有吵起来的那天。于是,终于在夏日的某个早上,尤长靖让对方从头到脚的享受了一把,来自矿泉水的浇灌。

“尤长靖啊,最近,心情是不是不太顺?这样,我这里有个新消息,送你个旅游,你去帮我采点新闻回来。”

“多采点,不够用就不准回来哦。哦对了,这报告上有的消息也有可能不准,反正,就,先辛苦下你了!”

尤长靖看着主编‘慈眉善目’的样子,默默接过了机票和少的可怜的消息报告,努力的咧了咧嘴角,试图挤出一个微笑,然后在心里把主编咒骂了千万遍。

那么现在,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这个美好早晨。

“哇啊啊啊!!!没时间了没时间了!!师傅!去机场!”

好不容易打到了车,尤长靖调节了一下呼吸,看向了旅游行程和机票,

“ 罗马尼亚...这..是哪啊... ” 尤长靖碎碎念道。

“哎帅哥!你要去欧洲啊!”

“嗯??啊..对..” 

“我跟你讲!罗马尼亚好地方啊!你一定得去那个吸血鬼城堡!好看!”

“啊,师傅..您去过啊??”

“那到没,但是我听过啊!!看来您这是没做足功课,那可是罗马尼亚啊!吸血鬼故乡啊!”

「吸血鬼..故乡..」尤长靖慢慢打开了车窗,让风轻轻打在自己脸上,幻想着这个即将去到的国度,「听起来,也是个不错的地方」

“帅哥!到机场了!”

“谢谢师傅!”

不知不觉已经愣神了那么久,尤长靖看了看时间,急忙付了车钱拖着行李往机场里跑。

“尤长靖?!尤长靖到了没!!!!”

“到了到了!我在这里啦!”

顺着一个呼喊着自己名字的清脆声音,尤长靖一路狂奔,好不容易到了集合点,扶着膝盖大口呼吸着空气,根本来不及跟这趟旅程的同伴们先打个招呼。

“你可算是到啦!要是再不来,我们可就要直接进安检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小心起晚了..”
尤长靖一边道着歉一边慢慢抬头,使劲睁大眼睛,试图看清眼前的少年,「果然还是跑的太快眼花了..老了老了」尤长靖晃了晃脑袋,想着。

“没事没事,那个,我叫朱正廷,是你们这次的领队!日后请多指教啦!你先和其他人熟络一下,我去给他们拿一下机票。”

尤长靖点了点头,从包里掏出了一瓶水,喝了两口,随便找了个地方坐着准备先休息下。

....嗯...不对劲...
..哪里....好像怪怪的....
为什么...周围那么..安静..

尤长靖打了个冷颤,试图屏蔽掉这种奇怪的感觉,
“啧,小朋友..你..挺大胆啊?” 
尤长靖能感觉到身后一个陌生的身体正在慢慢靠过来,是让人不喜欢的气场。

“来给哥哥说说~你是怎么想着来我们这团的..啊啊!!痛痛痛!!”

身后危险的气息好像突然消失了,尤长靖回过头,眼前的一幕让他不得不张大了嘴巴:
一个看起来也只有18,9岁的小孩拽着刚才跟自己搭话的家伙的领子,猛的把人推了出去,甩出一个惊人的距离。

“靠!你个小屁孩想找事是吧?!!”

被甩出去的人一边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一边示意着身边同行的几位,冲着挡在尤长靖面前的小孩破口大骂着,趁人没晃过来神,猛的向小孩挥来一拳。

“啊!小心!!!”尤长靖下意识捂住自己的眼睛,不想看到接下来残暴的一幕。

没有出现印象中会有的骨骼碰撞的声音。

“超儿,没事吧”

尤长靖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不知从哪突然闪出来,正互住小孩的人,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这人..有一米九了吧...」

本来凶神恶煞的几个家伙,看到眼前这人,瞬间温顺了许多,仿佛刚才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的人并不是他们。

“不想挨收拾,就别找事。还有,到了那边,也都给我老实点,不然到时候,动手的就不是我了”

这人个子高高大大,话语间虽然也带着威胁的气息,但是声音确实懒洋洋的,不过就算这样,之前那群讨厌的人也再也没有还过嘴,只是一个个乖乖的点了头。

“喂喂喂你们几个!干嘛呢!时间不够了!快点跟过来!”

尤长靖还没从刚刚的惊吓中缓过神来,整个人微张着嘴巴愣在原地。

“啊!痛!”

被人猛的拍了一下脑袋,尤长靖吃痛的喊了出来,一脸怨念的打算看看是谁下手这么狠,接着又小跑了两步跟上了大部队正在过安检的脚步。

“你好呀,哥哥,我叫灵超~”

“啊。。你好你好。。刚才。。谢谢你吼。。”

一看是刚才一只胳膊就能把人甩出老远的小孩,尤长靖立马收起自己忧怨的表情,使劲咧了咧嘴角,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害怕。

“不用谢!那个,哥哥,我以后能叫你长靖哥吗~”

“。。嗯,可以”

“哈哈哈,长靖哥是在怕我嘛?不要那么僵嘛,又不会吃了你。”

看着小孩真诚的笑容,尤长靖慢慢的放下了些警惕,拉着灵超快走了两步,把心中的问题一股脑地问了出来。

“那个,你们,是全都认识吗?”

灵超顺着尤长靖的眼神看了过去,发现问的是那群讨厌的人,撇了撇嘴说道:

“认识是认识,不过我们和他们完全是两路人..”

“两路人?”

“嗯..怎么讲呢...他们啊,不是吃素的” 

灵超眨了眨眼睛,说了一个让尤长靖摸不着头脑的回答。

“哦哦。。那,你和那个大个子是。。什么关系呀?”

反正也不想再多谈论那些人,见小孩并不不反感自己多问,尤长靖便大胆了起来。

“哈哈哈,你说我洋哥?我跟你说啊长靖哥!你不要被他温柔的外表骗了!他啊,老暴力了,尤其对。。。哎呦呦呦!疼!”

“小弟,一天不揍你屁股痒痒了是不是?又说我坏话?嗯?”

只见那大高个猛的揽住灵超的脖子,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怀里的人。

「...我也没看着他有多温柔啊.. 」尤长靖想着。

“我叫木子洋,我看小弟挺喜欢你,估计以后会常缠着你了,他要是不老实就跟我说,我揍他。”

“去去去!我给长靖哥介绍大家呢,你别捣乱!”

灵超好不容易挣脱开来木子洋的魔抓,理着发型说道。

“大家?还有别人??”

小孩挑了挑眉,示意尤长靖看护在领队身边的少年。

“看着他没,叫黄明昊,Justin,也是我们一起的,不过看他现在这样,估计是看上人家小领队喽~”

话音刚落,那少年猛的回头,狠狠瞪了灵超一眼,吓了尤长靖一个机灵。

“他?听到了?!这么远??”

“咳咳,他,听力好,哈哈。。”

灵超挠了挠后脑勺,在心里默默的咒骂了黄明昊一万遍。

尤长靖一直是个第六感很准的人,直觉告诉他,身边现在发生的事,遇见的人都很不对劲,但是自己又说不上来是哪里出了问题只能应着灵超的话点头。

“那我们团人真的很少哎,我和你们三个,再加上那一群,也就..9个人?”

尤长靖看着本来兴致勃勃的小孩突然欲言又止了起来,眼神也默默飘向了身旁的木子洋,仿佛在询问些什么。

“还有一个人,应该,已经在那边等我们了。” 
是木子洋慵懒的声音。

“他啊,叫林彦俊。”

—————————————————-

下文如何全靠大家的反响

第一次写这种,心里很不安,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喜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