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多CP】我被吸血鬼包围啦 <02>

突然更新🦇
给大家一首bgm
virginia to Vegas 的 polaroid
记得给❣️小心心评论关注❣️
看文吧 


链接这里


<1>

—————————————————-

「林彦俊...」尤长靖低下了头,若有所思状「是个温柔的名字..希望人如其名吧」

“你们几个别嘀咕了,过来排队登机!”

朱正廷叹了口气,看着几乎落队的三个人吆喝道。

从北京往罗马尼亚,怎么也要飞个5,6小时。尤长靖一边找着自己的座位一边忧怨的看着机票上的飞行时间。

‘您的小宝贝陆小芙来电话了!还不快接!叮铃铃铃铃~’

本想着一找到位置,就直接开始补补早上缺掉的觉,结果还没找到舒服的姿势,又被这某人设定的奇怪铃声吓了一个哆嗦。尤长靖掏出手机赶紧按下了接通键,压低了声音:

“喂!陆定昊你干嘛了啦!!”

“咦,干嘛对人家这么凶~”

“我在飞机上!你知不知道你这破铃声搞得我周围人都有在看我哎!”

“啧,我这不是来问候一下我的小宝贝嘛~过得还好吧,没被人欺负吧?”

“ummm,还好吧,哎哟,要起飞了!不跟你讲了!挂了拜拜!”

狠狠的挂掉电话,尤长靖偷偷地环视了一下四周,「没人看我,很好,睡觉!」尤长靖调整了一下坐姿,戴上眼罩,开始了自己的补觉时间。

“长靖哥?长靖哥?!!!”

“唔..”

“醒醒啊啊啊啊!!”

尤长靖无力的抬起手,慢慢挪开了眼罩,阳光透过机窗洒落在尤长靖脸上。

“长靖哥起来啦!!我们到了!”

“到..哪啊....”

“罗马尼亚啊,哥!你睡断片了?”

尤长靖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试着让自己清醒些。转头给灵超一个大大的微笑,便拿起包,下了飞机。

睡了一觉果然舒服了许多,走路也轻快了许多,因为时差的原因,罗马尼亚还处在凌晨,所以并不炎热,尤长靖感觉自己好心情值直线飙升。

“都到齐了,大家都拿上自己行李了吧?不要落下东西哦~”

“出了机场我们就直接上大巴,直接开去酒店放行李,安排住宿什么的!”

“10点的时候我们在酒店楼下集合哦!不要忘掉!”

“哦对了!已经给大家安排上导游啦!应该已经在车上等我们了!”

朱正廷一边往出口走着一遍说着。

“那个,领队,我们还有一个人来着”

说话的是那个叫黄明昊的男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也是游客,却一直待在领队身边。如果灵超他们没有介绍过的话,尤长靖甚至怀疑这是朱正廷特意带的防身保镖。

“啊!对对对!那个林彦俊!他在哪里呀,你们有没有人可以联系一下之类的?”

朱正廷拍了一下脑门,看着手里的旅客名单嚷嚷着,时不时踮起脚来环顾四周,在人群中寻找着这个仅在照片上见过的男人。

可能时间等的太久,尤长靖也逐渐不耐烦了起来,自顾自的看着地上,幼稚的玩着踩影子的游戏。

“啊啊啊!”

这种游戏的坏处就是,一个不小心就会绊倒自己,尤长靖做到了。

「完了」尤长靖想着,「这次要惨的了」

三秒之后,没有想象中来自大地母亲的热吻,倒是迎来了一个冰冷的胸膛。

「好凉」这是尤长靖的第一反应。挣扎着从对方怀里抬起头,正好对上一个锐利的眼神。

「好好看..」这是尤长靖的第二反应。不过好在还有一定的自我克制能力,尤长靖立马从人的怀里弹了出来。

“不好意思啊!” 尤长靖象征性的道了道歉,又偷偷抬眼看了看对方的反应。

男人的视线在尤长靖身上游走,最后定格在脖子上。虽然依旧是面无表情,但尤长靖还是能看到男人瞳孔深处的一丝疑惑和震惊。

“那个..谢谢你扶我呀,不然我就要摔了..”

男人回过来神,没有再理会尤长靖,直径走向了领队。

“我在这”

“啊!林彦俊是吧!齐了齐了!出发吧~”

上了车,尤长靖专门挑了个隐蔽的位置坐下,这旅程还没开始,但目前为止,一切好像都太奇怪了。先不说为什么整个队除了自己之外都互相认识还自动分化成了两级,主要是这整个团的气氛也太诡异了吧!

除了木子洋偶尔会陪灵超闹一闹之外,其他人都是一脸严肃,黄明昊也是一直守在领队旁边,一副特别警惕的样子。还有几个人,在机场时全程一直带着口罩,低着头,好像周围有什么让人难以接受的味道一样,甚至上了飞机也依旧。

哦对了,还有那个林彦俊,不寻常的体温实在是让人好奇。那种冰凉的触感,是尤长靖从小到大都没有在任何一个人身上体会过的。

「难道...」尤长靖分析着「难道我碰上什么毒品人体运输大队了!?」

“这里就是接下来几天我们会住的酒店啦!我给你们去领房卡,你们在大厅等我!”

下了车,尤长靖拎着行李找了个沙发一屁股坐了上去,思考着自己会和谁住一个屋。

“木子洋和灵超一起对吧,这是你俩房卡。”

“黄明昊说和我住一个屋,我们在406,你们有事可以过来找我”

“嗯..尤长靖你一个人来的..但是那个人说愿意和你住一个屋,所以..”

顺着朱正廷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是机场时的那个讨厌的人,现在正笑眯眯的看着这边,盯的尤长靖一个寒颤。

“我..可不可以不和他一个屋啊..”

“啊,可是我们没有多余的单间呀,要不你就先凑合凑合..?”

看了看周围,的确是没有可以再一起住的人了,要是没有多余的房间,那就只能和那个人住了。尤长靖红了眼,低下头,委屈的撇了下嘴,只能点点头。

“他跟我住”

声音是从背后响起的,尤长靖一脸感激地转过头,眼睛里还有泪水在打转。

“...你..到底是谁啊”

“嗯?”

“难道是我的救世主吗你!”

林彦俊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小人紧紧抱着自己胳膊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领队领队!!我和他!!我和他住!!”

“哈哈好,你们是509,房卡给你~”

拿着到手的房卡,尤长靖向对面炫耀一般的晃了晃,享受着讨厌鬼逐渐垮掉的表情。

“我们上楼吧!”尤长靖拿起箱子,一脸讨好的冲着自己的救世主说“你叫林彦俊对不对!”

“嗯”

“....干嘛又一脸严肃,你今天可算是救了我两次!怎么的也得多笑笑呀,就当作是替我开心了!”

“噗,替你开心?”

林彦俊挑了挑眉,嘴角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逐渐上扬。看着眼前的人即便拖行李累个半死,小嘴也依旧不停的样子,林彦俊感觉心里一软。

“我帮你拿吧”

单手轻松提溜起箱子的样子让尤长靖惊了一下,「妈呀,这人是怪物吗」

“你,你力气好大哦..不过你可以用拖的啦..提着太重..”

“没事,都一样。”

尤长靖哦了一声,屁颠屁颠的跟在林彦俊身后。一时间两人无语,尤长靖想着有没有什么话题可以打破这尴尬,刚要开口,便被对方顶了回去:

“你叫尤长靖?”

“嗯..有长进的尤长靖~”

“好的,有长进的尤长靖” 林彦俊推开509的房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温柔的看向小人。

“接下来几天,请多关照”

——————————————-

讨厌的人就是个路人甲,不配拥有姓名,不要过多纠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