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 长得俊 」私 人 信 纸 * 01

我回來了,消失很久我很抱歉,希望大家喜欢📜主 长得俊 副 ??暂不确定

 可能BE?

这篇灵感来源是首歌 建议配合歌食用此文
personal-stars

———————————————

入秋的天气,风刮的冷得很,听说最近小区旁边又举办了什么相亲活动,一大早就吵吵嚷嚷的,让人连个懒觉都睡不好,尤长靖索性放弃睡觉,稍微收拾了一下,决定下楼逛逛,顺便看看光景。

相亲角这种地方总会是人来人往的,更别提这种特意举行活动的时候,尤长靖只能在远处找了个木桌木椅,好坐下看热闹。

“嘶~这风真是有够凉爽过头哎!早知道多披件衣服下来了。。”

尤长靖一边嘟囔着一边试图把手缩到袖子里。

尤长靖不想待下去了,这大风刮的头发都打结了,本来毛就卷,再吹下去估计就拯救不回来了。刚想起身,一素色的纸张‘啪’的一下拍在尤长靖的脑门上。

“果然这个天气不适合我出行是吗。。连张纸都欺负我。。”

尤长靖黑着脸把纸张拿了下来,刚想撕掉它好以此泄愤,便被纸张上的文字吸引住了。

——————————————————

 征婚启事

姓名:暂时不方便透露
性别:男
职业:酒吧老板
爱好:看书
征友:单身男性,年龄25岁以下,最好热爱阳光微风和大海,若有缘看见并条件符合,请把照片发到此地址,我会与你联系。
 
地址:雾玖路 竹枘书店

——————————————————


是很短的几行,本是引不起人注意的,但尤长靖一向喜欢好看的字,而这征婚启事不光摸起来与寻常纸张不同质感,还又偏偏是手写的,字也很是精致不失大气。要知道,现在这年头很少有人会再这么用心了。

天上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滴到了纸上,也打断了人的思绪,尤长靖下意识抬头,好巧不巧正好让一滴雨水滴进了眼里,尤长靖难受的要命,使劲揉了揉眼睛,可能是太大力了些,眼睛变得通红起来。

相亲角那边不断传来男女的抱怨声,尤长靖挠了挠头,突然想起来家里还有衣服没收,再不回去,估计衣服和自己都有变成落汤鸡了。随意的把纸张叠了一下塞进口袋,尤长靖开始慢慢小跑起来,雨也变得越来越大,在地上形成一个个小水洼。水泥混在一起溅到裤完上,惹的尤长靖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

水珠滑落在脸上,白色的T恤也早被雨水浸透了,尤长靖这副狼狈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表白失败的伤心少年想在雨中寻个不痛快。

雷雨愈演愈烈,完全没有变小的趋势,天渐渐渐阴了下来,路人也不知何时少了许多,只剩少年一人在大道上奔跑着。

仿佛,一切都是尤长靖一人的独幕剧。

————————————————

先來個短的,算是小序章?

本来不是想更这篇,结果突然灵感来了..
爱你们

然后,路名什么的依旧是我随便编的,嗯


最后 你长得这么好看 给个小心心小蓝手小评论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