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轰爆/论坛体」求助..我被喜欢的人抓了屌.. < 2 >

沙雕脑洞产物 合租故事 双校草line ooc 慎

其他的,你看了就知道了 


🔗:<1>  <3>  <4>  <5>  <6>  <7>  <8>

       <9> <10> <11>

——————————————————



103L

!出现了!!


104L

宝贝!!你不在的日子!妈妈好想你!


105L

楼上,克制一下


106L

woc,快看看我刷出了什么好东西


107L

楼主5点说去做饭,结果这饭一做做到了11点,手动再见👋


108L

三更半夜的,你不和H睡觉,上什么论坛啊



109L

哈哈哈哈对,和H睡觉事大,和我们聊天事小!!


110L

楼主又消失了。。。


111L 爆破至上

哦,吃完饭喝了点酒一不小心睡着了,醒过来就这个点了


112L

喝酒误事啊少年


113L

不误事,醉了正好可以勾引H啊哈哈哈哈


114L

不和你们瞎唠嗑,坐等楼主讲故事!


115L

捧起爆米花!!


116L

期待!!!!!!!!!


117L 爆破至上

。。别和我提这个死阴阳脸,一提就气得慌!妈的!


118L

?哎??


119L

咦?为何嘞?


120L

楼主别气呀~
你和我们讲讲发生了啥,我们还可以帮你捋捋思路什么的嘛!


121L

对呀对呀!


122L 爆破至上

呵,今晚的事?
改天再讲吧!我怕我一想起来就会去砸爆他狗头!


123L

哎呀。。


124L

看来是真生气了哎..


125L HE大旗永不倒

楼主消消气,你要是不想讲今晚的事,可以接着之前别的讲呀。
或者,你也可以和我们骂他啊!
骂出来就开心了嘛!


126L

对!!骂他!!


127L

骂他!!!


128L

支持楼上!!往死里骂!!


129L

??这个帖子的.....走向??


130L 

楼上,你还是太年轻,要知道,我们为了让楼主讲故事,什么都做得出来。


131L 爆破至上

啊,真是麻烦!受不了你们!
那我就直接和你们讲他抓我鸡儿的事好了!


132L

!!!!


133L

终于!!!!!


134L

哇,睡之前来瞄一眼论坛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135L 爆破至上

之前嘛,只是和你们稍微讲了些H的烂事,你们不要觉得那些就是全部了!
要知道!他这个人的缺点我讲上10天10夜都讲不完!!
我只是为了不让自己越想越气!所以才暂时不谈的!


136L

哎哟,10天10夜都讲不完,你这是有多念着人家~


1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楼主我们懂我们懂哈哈哈哈哈哈


139L

哈哈哈哈哈哈136L快跑,楼主已经开始磨刀了


140L 爆破至上

。。杀了你


141L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43L 爆破至上

暂且不和你们计较!我先讲抓.屌!抓.屌铺垫长,你们耐心点儿看!要是乱抱怨就炸了你们啊!


事情啊,我忘记具体时间了,应该是差不多两三周前的事,那几天我莫名其妙发了烧,难受的要死,就跟学校请了段时间的假,一直在家休息。

我跟你们讲,老子当时是真的难受,起不来床的那种啊!那么按这种剧情,一般来说,我的室友是应该多照顾照顾我之类的对吧?!

但是这个混蛋呢?!他早上起来发现我一反常态没做早饭,就晃悠到我屋跟我嘟囔,说什么想吃荞麦面。
我当时就觉得很无语,我他妈都瘫死在床上了,他个混蛋看不出来吗?就光他妈知道吃??

我气不打一处来就吼了他一句 “吃你个狗猪头” ,他可能也是被我惊着了,整个人傻眼状站在门口,愣了一会后就慢慢走出我屋了。

我当时还想,这白痴是不是终于觉悟了,要去帮我准备爱心早饭了。结果没过几分钟我就听到他出门的声音。

没错,他直接走了。

直.接.走.了

走.了

靠啊!!我当时被气的就差一口老血喷出来了!!


之后晚上,我问的他上午出去干啥了,他说看我心情不好的样子就自己出去买早饭吃了,然后直接去上的课...
我他妈...
唉...


144L

。。虽然听起来很惨。。但是。。
我为什么这么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L

我也哈哈哈哈哈


146L

我的妈,H是个木头吧


147L

Ummm..一路看下来,说实在话..

我真的心疼楼主,替楼主气啊....

这个H就不能关心一下楼主吗...



148L

对啊。。感觉H很自私啊。。楼主病成那样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嘛!!我看他分明就是嫌麻烦不想关心!!


149L

楼主别喜欢H了!喜欢我吧!
我觉得我挺好的!!


150L 

不枉下结论,坐等下文。


151L 

ummm...也可能H是真的没发现嘛,天然攻什么的嘿嘿,不要把人心想的那么险恶啦!


152L

大晚上看论坛看得我心一揪一揪的..


153L 爆破至上

..

那天晚上他回来后,看到我还瘫在床上,姿势都几乎都没怎么变过,才给意识到我可能是生病了,跑过来过来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给我量体温什么的。

这个猪头,就和没见过人发烧一样,量完体温发现我39度,就开始一惊一乍的,还非要拉我去医院,说什么要是发烧引起别的病就不好了。

我真是服了他个医疗白痴!不过是发个烧,过两天就好了的事,搞的和天崩了一样..更何况我这么健壮,还能引起什么病啊!难道是在小瞧我吗!!

我懒的再跟他犟,就说,我太累了,走不动路去不了医院。

结果你们猜他说啥?!


他说,我背你去。

猪脑壳真不是给他白叫的啊!

反正,之后在我一通劝阻下他终于放弃带我去医院,改成了去楼下给我买药,我就想,他去他的,我又不用动弹,就答应了。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这丫的,买了一筐药啊卧槽!我没骗人,真的,一整坨!!说什么不知道应该给我吃哪种就全买了,吃不了也可以以后备用..

而且啊,那天外面还下着雨,他个毛毛躁躁的混蛋没打伞就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全身湿透,最后还得让我给他吹头发..

我是真的无语啊!本来我还没特别累,休息休息说不定第二天就能去上课了!被他折腾完,我感冒加重,又给多请了几天假..真是要被气死!

不过有件事倒是让我心情好些,就是当时他说要带我去医院的时候,我说不过他就干脆装睡了一会,然后就听到他对象给他打电话,好像是H这家伙放了人家鸽子,两人就吵起来了,到最后H直接把人家电话给挂了。

之后那个女的也就没再来过我们家,虽然这样不好,但说实话,我挺开心的。


154L

哇。。


155L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咋觉得好甜!


156L HE大旗永不倒

我被炸出来了


157L

我体内的腐女之魂正在燃烧!
这美妙的夫夫生活啊!


158L

反转了??!双箭头???


159L

也不至于双箭头吧,H只不过是照顾了一下啊,正常室友都会这么做的吧。


160L

话是这么说。。但我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对??


161L HE大旗永不倒

!不要急!我来给大家分析一波!!

先是早上的时候,你们都觉得H冷酷无情不在乎楼主,但你们仔细观察下会发现并不啊!!

H木是木了一点,但是你们没看到吗!H早上被骂了之后,是先愣在门口的!

如果说H真的是个天然,那站的这一会儿他肯定是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被骂,有点小委屈,觉得是自己惹楼主生气了,怕自己的行为会继续惹对方不开心,犹豫了一会才选择先出门自己买饭的吧!

然后你们看晚上H发现楼主发烧的时候紧张的样子,又是去医院又是买药,一个人再关心自己的室友也用不着这样吧!

又不是什么大病,怎么能为了买药连外面下雨都忘了!!就算是真忘了,他也可以回来重新拿了伞再出去啊!要不要这么急?

而且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那通电话啊朋友们!

我刚才算了算,前两个周A市下雨的那个晚上应该是情人节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H为了照顾楼主忘记了那天和女朋友的约会,放了人家的鸽子,之后就分手了!

看懂了吗?没看懂我再简化一下来一遍!

H为了楼主和女友在情人节分手了!!

哇,我都想为自己鼓掌了。


162L

我也是!!很在意那个电话啊!!!
同道中人!!


163L 

咳咳,我先再去看一遍楼主发的去,我现在脑子懵得慌。


164L

不是!你们没人注意到吹头发吗!!
我脑海都有画面了!!!
多甜啊!


165L

ummm,还是牵强了一点呀,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166L

我也。。


167L

朋友们啊。。我觉得有一个点我们一直没注意。。

H这个人,带女朋友回家从来不在意楼主感受,楼主提醒他他也不听,就好像在和楼主对着干一样...

一开始我觉得,可能H就是这种不会顾及别人感受的人吧。

但是你们想..

一个自私的人怎么会在自己的普通合租室友生病的时候紧张成这样,完全就是两个人设啊。。

所以有没有可能,那些不在意其实都是H装给楼主看的呢。


168L

卧槽


169L

啊啊啊....我...我语无伦次


170L

这是什么狗血偶像剧吗?!现实生活会有这么骚的剧情吗?!
不信不信!


171L

所以说...H是伪渣..?
那也不能啊,他不是直的吗,既然是直的怎么会在楼主面前演这些..
太牵强啦!


172L

妈咧,烧脑。。
话说你们没有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173L爆破至上

在这呢!

我被你们讲的也有点脑壳痛..
我倒是没想那么多啊!不过再怎样也没你们讲的那么无厘头吧?

他生病的时候我也紧张过他啊,都是小事了。反正我是没有奢望过他喜欢我了...也就在这和你们随便讲讲而已!

还有吹头发那个,因为个性的问题,他的头发颜色有多种,这混蛋是个生活白痴,每次自己吹就会吹的和彩虹一样,所以之后就变成我帮他吹了。


174L 

唔,摸摸楼主


175L

啊呀,ball ball you 


176L 

楼主你要自信点啊!
不可以这么觉得啊!


177L

抱抱楼主,话说你们这些人都不困的吗。。
我都睡一觉起来了,你们还活跃着。


178L

楼主不睡我们就不睡!


179L 爆破至上

你们少给我来这一套啊!才不需要你们安慰的好吧!
还有!我是刚才喝了酒睡过一觉了才不困的!
你们要是困了就赶紧睡!
大不了我把后续给你们打出来,你们明天再看啊混蛋!


180L

虽然很凶,但我被骂的很开心是怎么回事??


181L

大家不要怕,这是楼主的爱意,爱意啊!


182L

听楼主的话,睡了睡了


183L

我也!


184L

啊哈,我不在国内,有时差!
坐等楼主下一个小长篇!


185L

羡慕。。


186L爆破至上

我写完抓.屌也要去睡了,明天还有课。

那天晚上之后,我不是又请了几天假吗,本来,一切都是正常的,他上他的课,我休息我的,而且那段时间他没对象,没陌生人来打扰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哦对,之前没讲,H是我们学校学生会主席,那段时间他事情好像真的挺多,几乎每天早出晚归,没太有空照顾我,一开始他会抽时间跑回来给我送饭,但之后就变成他从学校给我订外卖到家里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生病没人照顾这个事被我们邻居知道了,我们就叫他L吧。

说来也巧,这个L从小和我住一条街的,邻里关系,两家互相都认识,我对他感觉一般吧(之前还挺讨厌的,现在好一点),倒是这废柴,从小就喜欢跟在我后面,据我妈说,他是一直很崇拜我来着...小学到高中我们都同校同班,好不容易大学我和他上了两所不同的,结果现在又成了邻居....

咳咳扯远了。。
反正就是,本来H就忙,正好L又说要来照顾我,我就跟H说不用每天点外卖给我了。但L要来的事我一直没告诉他,毕竟这两个人互相不认识,解释起来很麻烦啊!


187L

幼驯染??!


188L

感觉这个L对楼主真的挺好的样子哎,感觉要是和L在一起好像也还...不错?


189L

楼上放屁,楼主喜欢的是H好吗!!别乱组cp好吗!


190L 

就是!!高举H大旗!


191L 爆破至上

我还没讲完。。
H一般都会在晚饭之前赶回来的,L也是知道这个,每次快到饭点的时候就回去了,因为时间正好错开,两个人一直也没碰过面。

然后..有那么一天...

H和我说晚上要和学生会的人聚餐回不来,问我能不能自己解决下晚饭,说什么实在不行他也可以赶回来之类的。我当然是说没问题了!我只是发了个烧,又不是残废了,一顿饭还是能搞定的啊!

结果没想到我打电话被L听见了,L就说,既然这样干脆晚饭一起吃啊,然后兴致冲冲的就要跑出去买食材,我拉不住他就被迫同意了。

对了,我忘了讲,这段时间里有次我发烧发的脑袋发蒙,一个手抖把碗打碎了,手上割了个口子,自那之后L就坚决不允许我碰碗筷,再加上我伤到的是惯用手,所以那几天....所有的饭都是他...喂的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同意他喂了!我也不想好吗!被曾经讨厌的人喂饭真的很奇怪啊!!真的是迫不得已..

所以呢,因为这种情况,那天晚上依旧是L喂的我,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一次被H看到了...


192L

!!!刺激!


193L

修...修罗场??


194L

??你们不是都去睡觉了吗??


195L

哈哈哈哈睡觉,不存在的
好奇心使我留在这里


196L

挖槽期待后续!


197L

我感觉我就像是看了个大剧啊!朋友们!
直觉告诉我,这个L不简单!


198L

我也感觉,简直就是趁人之危打算勾引楼主啊!


199L 爆破至上

哈??说什么呢混蛋们!

我对L这废物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给我记清楚了!再乱说炸了你们!!

还有,我说你们这些家伙是真的不睡啊!
那我去睡了!有空再更吧!!



200L

???啊啊啊别啊楼主!


201L

啊啊啊楼主你不厚道啊啊!
卡在这种地方!!!


202L

好想知道H的反应啊啊啊啊啊啊啊!!


203L

。。我本来躺在床上,抱着手机一脸姨母笑。。
结果看到这里。。笑容瞬间凝固。。


204L

窒息。。

—————————————————

啊..救命..我也没想到写了这么多楼还没写到抓.屌..





评论(26)

热度(1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山头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