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轰爆/论坛体」求助..我被喜欢的人抓了屌..<4>

沙雕脑洞产物 合租故事 双校草line ooc 慎

其他的,你看了就知道了 

🔗:<1>  <2>  <3>  <5>  <6>  <7>  <8>

       <9> <10> <11>

————————————————


302L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冷静不下来了啊啊啊啊啊!!!!!!!


303L

我日我鼻血出来了。。


304L

我发誓这是我在论坛看到过的最刺激的帖子。。啊啊啊啊啊!


305L

不是,大家冷静一下。。!
现在这个信息太多。。我们得好好分析一下之类的啊!!


306L

啊啊啊啊还分析个鸡脖!!!!!都他妈上床了啊啊啊啊!!!!!!


307L

就是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磕这对磕一辈子啊啊啊!!!


308L拥抱楼主小分队队长

大家!!!冷静啊冷静!!!


309L

。。靠。。大中午头的。。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么刺激的东西。。
我现在旁边好多人。。都没有办法发自内心的呐喊啊!!


310L

楼主呢楼主呢!想看后续!!


311L 爆破至上

下午要和H一起去上课,晚上再更。


312L

???!别啊!!!


313L

楼上别鸡冻!楼主这是要和H一起上课!!!我们不能阻拦!!


314L

对!!!一切有关H的行动我们都绝不阻拦!!!


315L

什么!!已经开始一起上下课了吗!!


316L

他们本来就是一个专业的,一起去班里也正常,没什么好激动的。


317L 爆破至上

是他送我去上课。


318L

哇。。


319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16L被正主打脸哈哈哈哈哈


320L

??这是已经在一起了??


321L

没有吧,不然楼主之前一直否定H对自己的关心干什么。。


322L

对啊。。所以他们这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无敌皮皮虾好奇。。


323L HE大旗永不倒

咳咳,我觉得啊,到底是什么关系只有H和楼主自己心里清楚,现在的状态应该也不是我们随便瞎猜就能猜出来的。
但是!
我们可以分析一下H对楼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啊!!!


324L

哈哈哈哈有道理有道理


325L

我买双相暗恋股!


326L HE大旗永不倒

讲在前面:我其实一直觉得,H很喜欢楼主,甚至有可能H对楼主的喜欢比楼主对H的喜欢,还要深和强烈,但是楼主这个感情沙雕自己却一直意识不到,还总是莫名自卑?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想,我有预感,预感行吧!


327L

+1


328L

+10086


329L

对对对我也一直这么觉得来着


330L HE大旗永不倒

能看出来,H在很多小事上对楼主十分上心。
首先,楼主生病了,H虽然很忙但依旧会尽量每天跑回家给楼主送饭,之后是在没时间跑来跑去才开始往家里订外卖。要知道,楼主病的再严重也只是发烧而已,又不是四肢瘫痪,完全是可以自己点饭的,如果是我在很忙的时候遇上室友生病,我顶多会想到晚上多照顾照顾他给他吃药,但不会想着连他的饭也一起包了。

其次,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楼主说H如果有聚会的话,一般8点才回家?但是,那天H是在8点之前回来的(所以才看到L和楼主的奇妙体位),而且H还给楼主买了麻辣香锅。这说明,H虽然提前和楼主说了有聚会不能回来陪他吃饭,但最后还是因为担心楼主买了饭跑回来了啊!!
试问,这难道不就是典型好丈夫代表吗!!!


331L

!!!对!!我也特别想说H怎么没去聚会这件事来着!!!


332L

哈哈哈哈好丈夫


333L HE大旗永不倒

关于吃醋事件,我想先讲讲L这个幼驯染。

不知道为什么啊,这件事上,楼主好像光注意到自己的面子问题,重点完全没有放到H和L两人情绪变化之类的事情上啊!!!

首先,L这个人,一出场我就觉得有问题!从小就崇拜楼主不说,而且还一直能和楼主同校同班,如果说高中往前都是运气问题,那大学出来合租都能变成邻居是怎么回事???从楼主的语气上,我感觉应该是楼主先住进去,L才搬到对面住的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有百分之60可以肯定L是故意的了。

再加上楼主生病的时候他每天都来照顾楼主,我就想问,他自己难道没有事情做吗,那么空闲的?吃饭什么的都要喂楼主,总是有意无意做一些暧昧的动作,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最主要的是,L见到H的时候,一点尴尬的样子都没有,反而是直接特别热情的打招呼,做出一副‘啊,这种动作我和楼主平常就会做呀,我们关系超好的’样子,试图引起H嫉妒。
如果你们觉得这没什么,就试着把这个场景脑补成那种‘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偶像剧情节,应该差不多就懂我在说什么了!

总之我个人认为L是属于‘虽然嘴上不说但实际对楼主占有欲很强,扮猪吃老虎’那一挂的!


334L

我懂我懂!!


335L

!对对对对!就感觉是笑面虎那种类型!!


336L

啊,我就说怎么莫名感觉H和L互相好像有种莫名的敌意。。


337L HE大旗永不倒

然后呀然后呀!就是H啦!!!

如果我的猜测是对的,那我真的很能理解H的心情,而且很想安慰安慰他之类的。。

你们想,H念着家里生病的人,推掉了聚会,跑了两个地方,满心欢喜的想带着饭回家和楼主过个二人世界。结果一推门就给捉了‘奸’。平常就总是从室友嘴里听到这个L,心里会嫉妒他们幼驯染的关系。现在还以这种方式见了面,而且对方还一脸无辜的冲自己打招呼!这些就算了,最主要的是自己喜欢的室友还开始装作没事一样给自己介绍这个L,就和介绍对象一样!

如果我是H,我直接就把麻辣香锅摔这两人脸上了!根本不会默默走到厨房把饭放好!

真的是很可怜啊,自己气哄哄的跑出门,又没有地方去,想发泄都没法发泄只能跑到海边去灌酒。(不过我有一点我想不通,就是,他为什么没去bar?)

所以说,在这种又生气又憋屈并且还喝醉的时候!看见了那个让自己又气又喜欢的人!他能做什么呢!!!当然就是!!!!!!上他啊啊啊啊啊!!!!
对不对!!!!!!
所以才会有各种骚操作啊!!!!!!
我赌H想上楼主这件事已经想很久了!!!!!!只是一直碍于情面又不确定楼主喜不喜欢自己所以不好下手!!!!!所以那天晚上就借着酒劲想以这种方式泄愤!!!!但是啊但是!!!!!!!他太喜欢楼主了!!!!所以一看到楼主落泪!!!!!他就心疼得慌!!只能装作很困要睡觉的样子!!!!

你们说我分析的对不对!!!
啊啊啊啊神仙CP!!小说情节啊我日!!!!!
想起来就激动!!!!!


338L

哈哈哈哈哈哈眼睁睁看着楼上越分析越激动


339L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340L

我感觉我都能脑补到H委屈兮兮的小表情了


341L

天啊。。
我从未这么希望两个人在一起。。


342L

我也是。。
我一个男的,直男。。看的都想给他们摁头。。


343L

?!直男!
捉住!!!!!


344L

这个贴难道有很多男孩子在的吗??


345L

(默默举手)我。。


346L

厉害了。。


347L 拥抱楼主小分队队长

咳咳,我稍微来补充几点啊。。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在思考H的心理活动。。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楼主说H是差不多集训回来就开始变得放荡起来的。
我当时也有问楼主他们的住宿问题,楼主说的是和H两个人挤在一个小帐篷里。

那么。。如果让我来大胆的猜测一下的话。。
有没有可能是,H在那种和楼主几乎同床共枕的情况下,意识到自己竟然喜欢男人!喜欢自己的室友!
他觉得自己有问题,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所以在从集训回来之后,H就开始疯狂的跑去各种酒吧,找各样的妹子,试图从异性身上找到。。喜欢的感觉。。。!

不过这也都只是我的猜测啊!!你们别当真!嗯!


348L

!!!!


349L

卧槽我不管,我就要当真!


350L

所以说??楼主把H掰弯了??


351L

流啤流啤!


352L

你们这脑洞。。太大了点吧。。
这剧情。。不敢想。。


353L

楼上住口!


354L 拥抱楼主小分队队长

哦对啦!关于海边这个事。。我觉得应该是楼主带H去过并且说过自己喜欢在这里散心,所以H在郁闷的时候就想到要去喜欢的人爱去的地方走走!


355L

我就这么想来着!楼主不还说带过几个朋友去海边的嘛!


356L

。。这个勉强了吧?我不开心的时候也喜欢去吹海风啊


357L

Ummmm..
反正,我们这些想法都有点主观,只是猜想不是事实,大家别太认真了,不然之后万一落差太大,谁的心情都不会好的。。


358L

嗯嗯。。赞同。。


359L 茶

他们的确是有一起去过海边的


360L

???????嗯?这么肯定?


361L

!这不是说见过楼主他们的那位吗!


362L

卧槽真假??朋友吗??


363L 爆破至上

?大饼脸??


364L



365L

这称呼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认识嘛


366L 茶

!!哎??!不要总是这样讲啦!!!
我脸不大!!


367L 茶

小心我爆你料哦


368L

!!!!!!快请!!!大大快讲!!


369L

!!!请楼主再骂几句吧!!我们想吃瓜!!


370L 爆破至上

呵!我可是知道你喜欢谁的!大饼脸!!


371L 茶

。。你狠!
溜啦溜啦!没有瓜了!大家再见~


372L

???????


373L

卧槽别啊!


374L

我刚上线。。这是都发生了啥。。?


375L

算了算了。。
既然没有瓜,那楼主要不要继续码字更新啊!


376L

对啊啊!天黑得差不多了都!楼主不是说好晚上更的嘛!


377L爆破至上

啊啊!知道了!一直催真是麻烦啊!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了啊!那天我不是看他睡了吗所以就想干脆我也赶快睡个觉好了,先不想这些破事,毕竟,再不睡天就亮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的早了点,想给H做个早饭,顺便试探试探他,看他还记不记得晚上的事。。然后你们猜怎么着??这混蛋起的比我还早,直接溜了!人影都没给他逮着!

我气不过啊,就等着他晚上回来和他好好唠唠。我当时都想好了,如果这丫的晚上又躲我!我就和他绝交!大不了不合租了!!
所有觉悟和心理准备我都做好了,结果他5点钟就回家了。。
excuse me????他就不能按常理出一次牌吗????

他到了家就直接钻厨房,还说他喜欢的那家荞麦面店出了新的口味,是变态辣的,特地给我买回来尝尝。

我????????

我真的不知道说啥,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是不是断片了’,我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明显地感觉到他整个人顿了一下!!很短的一下!接着他就又换回很自然的状态,说‘没啊,我都记得’

!!!!!!!!!!!!!!!!!!!我当时脑子里的银河系都崩了!!!!!!!!!他怎么能这么淡定地讲出这种话啊啊啊啊啊????!!!!!!!!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他贼仔细的把饭摆上桌之后,特淡定的说了句‘好了,来吃饭吧’,然后就转身看向僵在原地的我。。。
他有意识到我在想什么的,毕竟,他干了那么奇怪的事,对吧。。

他看我没反应,毫无吃饭的欲望,就低了低头,说了一句我至今难以忘怀的话,

‘昨天是我不对,把你当成前女友了,不好意思啊’


378L

??????????????????我他妈??


379L

???啥玩意?????


380L

?????? (掀桌)


381L

前女友???情人节为了照顾楼主分手的那个???
H在放什么屁???


382L

我想骂人


383L 爆破至上

我真的火大,我他妈忍了他一晚上,就等他一个解释,本来想着说不定他也会喜欢我之类的,结果,他一句把我当成前女友就完事了?????!他当我是啥???

用这么敷衍的借口,和我道歉,我他妈。。我他妈想听的是道歉吗??!!他脑子被前女友吃了????!


384L

不想听道歉,想听告白。


385L

啊啊气死了!!H怎么这样啊!!!
刚想表扬表扬H来着!啊啊啊啊烦人!!!


386L

啊。。所以我们之前的分析是要都不算数了吗。。


387L 爆破至上

我好无语,谁家女朋友有屌啊??!他的触觉是跟着情商一起飘走了吗????!!
他要是真的不喜欢我他可以讲啊!没必要这么搞老子!!!大不了我搬走啊!!

不对,我不能搬走,他才应该搬走!!

我当时火气上头,一下没忍住,端起他买的那碗变态辣荞麦面一下子就给他扣头上了。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想扣他头上。。因为他以前都会用个性挡一下之类的,但是这次他什么都没做,任凭我扣了。。

他这种不作为,真的是让我更火大,我就吼了一声‘你个混蛋玩老子呢?!去死吧!’,然后就回屋了。。


388L

。。。辣的食物扣到头上会痛嘛。。


389L

好问题


390L

不是。。我现在有点缓不过来。。所以H是真的把楼主认成前女友了??


391L

不可能!我不信啊啊啊!!


392L HE大旗永不倒

!!不能啊!!这样的话就和之前的都说不通了啊!


393L

啊啊啊啊焦躁。。


394L

所以H之后有来哄楼主吗。。?


395L 爆破至上

没有!再说,谁要他哄!
我有听到他去洗澡,水声贼大!简直就是噪声!!!烦死!!


396L

啊呀呀,我现在有点懵,不知道怎么办了。。


397L 茶

??哎???


398L

呜哇。。我现在好难过。。我的cp是要BE了吗。。


399L

明明昨天还超开心来着。。


400L 茶

?怎么会??
H明明喜欢你都来不及啊??你不知道嘛?


401L

?????嗯???

—————————————————

算是一个小过滤篇?
让丽日出来助攻啦!!

评论(25)

热度(1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山头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