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关于我英..

看到消息了,心情挺复杂的。

昨天晚上还在构思如何给大家一个精彩的结尾,心动的结局,今天就这样了..


我英可以说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日漫了,主要来说,我对它的喜爱完全来源于角色:

爆豪,轰,切岛,上鸣,绿谷.....

但国家面前无偶像无娱乐,即使我再喜欢他们,小英雄我也不会再追了。

就当做了个梦,只不过现在梦醒了。


整理好心情后我剩下的顾虑除了小男孩们就是这个地方了,我还未有结局的文。按常理来说我会直接删掉的,就当从来没写过,从来没喜欢过。但我又真的觉得很对不起那些一直在等的朋友..


文我不会删的,但应该也不会更了吧,号也不登了,至少短期之内不会了,放在这就当留个纪念。如果真的有人意难平,不看后续难受的不行,心里有个疙瘩的话,那我就之后再放出来。但无论如何,请大家给我点时间,让我想一想,再想一想。

挺难受的,

从来没想过自家房子会以这种形式塌掉。

我想给大家最合心意的结尾,但死也想不到会遇上这种事。

不是不想磕了,天知道我有多想继续爱这几位小男孩。但如果往后的日子里,我每次磕他们的时候,内心都要带着不安纠结的情绪,那我宁愿将我与他们的美好终结于此。


最后的最后,

再见,爆豪胜己。

再见,轰焦冻。

再见,绿谷出久。

再见,切岛锐儿郎。

再见,我曾经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小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