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论坛体 ➕长得俊 ➕副贾正➕副农靖】 求助 突然觉得新来的音乐老师有点可爱怎么办? <02>


* 不带农靖tag啦,但大三角依旧在的。


链接这里↓

  

<01>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说好的番外篇 贾正 农坤 长得俊 三连杀>

————————————————————-


51L吃瓜群众12138
跪求楼主身高




52L 康师傅洗衣液
想听日常!!


53L 冷酷八哥(楼主
我181


54L 长得特别俊
...5厘米身高差哎,楼主加油,可以正好亲到额头


55L 是超人哦
突然发现 我和楼主是一个地儿的!
开心

56L 大家都是好姐妹
感觉人怎么都变少了。。是不是都睡觉去了 楼主也不见了
那么 大家晚安!


57L 妇联组织头头
真的太晚了 大家晚安 明早见


58L abcdefghiloveyou
大家!
早!
啊!


59L 灯火阑珊处
早啊!!


60L 说唱一姐



61L 大家都是好兄弟
这个点楼主应该是在?教课??


62L 冷酷八哥(楼主)
上午没课


63L 我给你买橘子去
看看我刷出了谁!


64L 我没有你这样的优乐美
哎。。你们说 这帖子怎么就没有谁八卦一下啥的


虽然不好 但真的很想知道楼主长什么样 是什么样的人之类的


65L 冷酷八哥(楼主)
既然没有课就给大家继续讲一讲我们好了。

算下来Y到我们学校差不多有一个月了吼,我呢,因为家比较远,所以之前学校安排我当男生宿舍舍监就没有拒绝,因为正好可以有个又近住的又舒服的地方,很棒是不是?

然后就在上上个星期呢,校方突然告诉我说把那个新来的老师安排过来给我当副舍监,说让我要多照顾一下人家。

当时我还有在想,听说那个人比我大的啊,怎么还让我去照顾他,可笑至极。

直到我见到了本人。


66L 长得特别俊
早呀!


67L 长得特别俊
等等。。我这是。。赶上直播了????!!!!!!


68L 是超人哦
直到你遇到他本人。。
你就恋爱了?


69L 中国有基情
妈呀 为什么脑补出了偶像剧??


70L 仙女棒
不是
一个月四个星期
你在人家来了有两个星期之后才见到??


71L 冷酷八哥 (楼主)
我们物理组和音乐组接触机会是不多的,分别在两个不同的教学楼的,中间还隔了一大段路。
而且。。。我一般对迎新没什么太大兴趣,就这样。


72L 最帅小学鸡
冷酷八哥真的很冷酷哦


73L 冷酷八哥(楼主)
他是一个...蛮怕鬼的人。
还怕黑,反正应该恐怖这类的东西他都在怕的。
我呢就正好和他相反,完全没有在怕的,所以我有在想要不要带他看个鬼片什么的,我看电视剧里都有在这样把到妹。


74L 灯火阑珊处
直播!


75L 大猕猴桃 
这个可以有,不过。。
这个比较取决于对方对你的感觉吧,更何况你们两个都是男人,你也还没有表白之类的,万一起了反作用就完了


76L 呸谁是你姐妹
楼上在理 
所以就是说,楼主有没有什么和Y的互动之类的啊?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


77L 冷酷八哥(楼主)
重要?什么?


78L 呸谁是你姐妹
相貌
楼主的相貌
当然呢!!!!!这也取决于对方是不是颜控了哈!!


79L 康师傅洗衣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承认吧你就是自己在好奇而已吧!


80L 仙女棒
其实我也好奇。。


81L 吃瓜群众12138
我觉得呀 是个人都有在好奇的吧
毕竟Y听起来超乖超可爱


82L 冷酷八哥(楼主)
这个相貌嘛,你们完全不用在担心的哈哈,我对我的长相还是有一定自信的。

然后关于互动什么的,我想想吼,他有的时候会拉我陪他偷偷溜出去吃宵夜这样,其实呢,晚上留校的老师也不只有我们,其他的老师他也认识,但他每次都只找我。

一开始我还因为这个还觉得蛮开心,谁知道他之后给我讲说是因为,我都会因为在健身,所以不吃宵夜,和我出去就没人和他抢吃的了。。。

我也偶尔会在没有课的时候拉他去学校健身房之类的,是他自己之前讲过要让我带他锻炼的哦,没再逼他的,就算他有点肉肉我也是很喜欢,很喜欢的。

至于平常呢,我们见面次数不会很多,不过他有的时候会到我教室来听听我教课之类的,毕竟,大家知道的,高中的音乐课大部分被占的和没有是一样的。我的很多课都正好在上午最后一节,有的时候他就会等我上完课再一起去食堂这样。


83L 妇联组织头头
我闻到了一丝来自Y好感,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84L 用户已注销
好感还不至于吧??毕竟认识的时间不长 帖子也刚开 
作为吃瓜群众!没到了解透彻的那一刻!我们不妄下结论!!
但还是好激动!


85L 灯火阑珊处
如果我没猜错,Y难道是主动方??


86L 冷酷八哥(楼主)
你们别想太多之类的
他应该就是这种很温暖的人吧,对谁都很好的


87L 是超人哦
大家有没有发现,楼主一讲起来Y就特别温柔,平常我们问点什么,他都会的特别短,感觉凶凶的。。


88L abcdefghiloveyou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早就这么觉得了!!


89L 我给你买橘子去
+10086

一直都在带入冷酷忠犬攻和可爱人妻受来着!

可能这就是陷入爱情的男人吧!


90L 长得特别俊
不过楼主啊。。你才认识人家两个星期,你就不怕,自己其实没想象中那么喜欢Y吗?



91L 仙女棒
对啊 毕竟现实还是很残酷的 不考虑好就决定 一个不小心就会两败俱伤
毕竟不支持同性的人太多了。。


92L 最帅小学鸡
楼主!!!!!!
你看看我给你的私信啊!!!!
很急的!!!


93L 说唱一姐
这气氛怎么突然垮下来了????
大家振作一点啊!!
明明应该是冒着粉红泡泡的帖子!


94L 冷酷八哥(楼主)
谢谢大家的关心,大家说的我都有考虑过 ,当时好几天晚上都没怎么睡,一开始还怀疑自己是不是脑袋笨掉了这样。我也有试过去屏蔽掉这种感觉,我以为过两天这种想法就会消失,但是并没有,还愈发严重。

之后我就意识到吼,他呢,应该是这么久这么久以来呢,唯一一个让我心动的人了吧。我是不善言辞的,但是一讲到他呢我就觉得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我待人也不是那么温柔的,很多人对我的第一印象也是凶凶的,和你们一样,虽然我根本没有那种意思,但没办法,就一直觉得可能我就是这样的长相吧,反正也没有很大关系,这种长相应该还蛮酷的吼。

直到那天,有个朋友无意调侃我,就说我看到Y就跟老铁树开了花似的,他自己和我认识那么久也没见我那么温柔的看过他。

然后我就记得之前有看过一条消息,就说,一个人呢一辈子最多只会改变25% ,可见真正的蜕变真的很难,那么现在呢,我觉得我愿意为他改变这25% ,只对他一个人的。

大概也只有他能让我心甘情愿的改变了吧。

还有吼,我可是物理老师哎,脑袋很聪明的啦,不会让他受委屈的。
对待他,我真的超认真的。


95L 大家都是好姐妹
妈呀,这是什么,来自理科男的温柔吗,我也想要


96L 我没有你这样的优乐美
怎么回事 看得我突然有点感动


97L 我也喜欢你
被温情篇炸出水面


98L 不是小猪佩奇
嗯??这是什么不得了的文字版偶像剧吗???????!


99L 仙女棒
完了
被八哥圈粉


100L 最帅小学鸡
各位振作一下!!说件大事!!
我知道楼主是谁了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找到贾正呀👾

一破60小心心立马放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