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论坛体 ➕长得俊 ➕副贾正俊➕副农靖】 求助 突然觉得新来的音乐老师有点可爱怎么办?<05>


* 终于!我出现了!这个放文时间好像有点bad
不过接下来的两天我得考试没法更新了,不过后天或者大后天肯定更

作为补偿连着多更几章!


链接这里↓


<01>    <02>    <03>    <04>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说好的番外篇 贾正 农坤 长得俊 三连杀>

———————————————————-


224L 是男人就喝肾宝

我感觉用脚丫子都能想出来发生了什么


225L 长得特别俊

嗯~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大三角的气息??


226L 不是小猪佩奇

看戏


227L 最帅小学鸡

陪娘子看戏


228L 你的瓜娃子

楼上???不秀会死嘛!!


229L 冷酷八哥(楼主)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吼。。最近呢,我们学校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着要招一群新助教,分配在几个教学组里。按理来讲呢,Y身为新来的老师是不应该带什么助教的,

但是学校说什么因为Y工作出色,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就破例了。我真是想送他们一拐哦!我就想讲,那么非要配助教的话,原来的那个小钢牙多好,
为什么要临时给换成他??

哦,我忘了讲了,这个分配给Y的助教,我们就想叫他,额,叫他C好了。。
这个C呢,长的我是觉得很一般吼,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听到一些学生在讲他很帅很可爱, 老天爷,他们眼睛是瞎掉了还是怎样?
而且!我发现吼,这个C,很不老实,眼神不老实,手也不老实,平常也不好好工作,这种人到底为什么会被招进来。。

我喝口水再讲好了,你们不要误会,我没在生气的。


230L 吃瓜群众12138

嗯,八哥说他没在生气的,大家信吗!


231L 我没有你这样的优乐美

不信


232L 不是小猪佩奇

不信


233L 最帅小学鸡

不信


234L 小鹿斑比

信?不存在的


235L 大家都是好兄弟

嘘,我们应该先表面迎合一下林老师


236L 大猕猴桃

这醋味太重了,我们已经没法配合楼主演戏了


237L 冷酷八哥(楼主)

咳。。反正,我还是继续好了。。

关于C不老实这一点,我已经看到不止一次了,就说他来的第一天吧,那天中午因为Y要安排助教的事情,就给我发了消息说让我先去吃午饭好了,他今天不去了。
但是我就有在想,他那么喜欢吃东西的人,要是为了工作饿到肚子一定会不开心什么的,就拿了几个小面包准备去陪陪他之类的。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C,当时他们有背对着我站在办公桌前,好像在讲什么很好笑的事情,C还用手揉了Y的头。还有吼,桌子上有两份便当,嗯。。做的还蛮好看,不过那么好看肯定是不会好吃的。

我知道,Y这个人一向只会吃不会做,那这就很清楚了,是C约了他在这里吃便当,所以也就是说,Y为了C没有来找我吃饭。

我当时就想,既然是这样,那小面包也没有必要给他了吧,面包而已,肯定是比不上人家的爱心便当了吼。不过我又不太想吃东西,面包都已经拿过来了,直接走掉岂不是很没面子,所以就顺手敲了敲旁边的桌子,等他们看过来的时候把面包一放再很酷的走掉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觉得有点烦燥,可能态度就不太好,最后关门,甩的声音好像大了一点。
哦,我还有听到那个C,讲什么,[哇,他好凶哦,你认识的嘛?]

呵!

238L 我给你买橘子去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浓浓的醋味


239L 一个奶泡

虽然生气但也要把小面包留给他。。哇


240L 最帅小学鸡

这里我有必要讲一下,你们以为这是什么普通的小面包吗,不不不,这是我们林老师最爱的小面包!!!!
上次他没收我零食第二天还我的时候,别的都在,就只有小面包,全!都!消!失!了!


241L 冷酷八哥(楼主)

我还没有讲完,还有更过分的,C这个人,我赌他绝对不是什么好人的!

那个手,动不动就往Y身上摸!我是真想送他一拐好吧!还有那个眼神,总往衣服里瞟!他是指望看到什么?!还有我最受不了的,每次,每次!他看Y的时候就喜欢舔嘴唇!他以为没有人看到吗???不!我有看到!!

这种人是什么??!流氓变态吗??一个大男人闲的没事吐舌头舔嘴唇是想怎样???

然后他总喜欢开玩笑摸Y的肚子,还有捏他的脸,一边摸一边说什么[都这么胖啦,不可以再吃了哦]
呵!凭良心讲,你是真的嫌人家胖才捏的吗??
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还有啊!前两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个运动会,也不知道Y怎么想的,非要站到大太阳底下晒着,给学生加油,结果中暑了。我就把Y抱去了医务室,陪他休息了一下午,反正也没课嘛。

也就是自从那天,我发现这个C,看我的眼神就很怪,特别喜欢在我走过来的时候搂住Y的腰啊,或者要抱抱什么的。。。
所以他是在挑衅是不是??想打架是不是??
呵,真是不想讲他了,一讲就来气的慌,好了啦!睡了!你们也别刷贴子了!睡吧!


242L 娶你的狗命

果然是大三角!!!!!!!!!!!!!
啊啊啊啊啊啊!!!!!!!!!!!!!!!!!!!!
激动!!!!!!!!!!!


243L 长得特别俊

这是我见过八哥情绪最激动的一次


244L 大家都是好姐妹

我的重点在C也很帅哎,哇,你们学校是神待的地方吗!!
是不是是个男的就超帅的!!!!!


245L 康师傅洗衣液

完了完了,情敌出现了


246L 仙女棒

我觉得这种时候我们需要小学鸡夫妇来以旁观者的角度说点什么啊啊!!
万一Y真被人家给捞走了 八哥不得哭死


247L 人民群众

dei啊!!!!@最帅小学鸡 @不是小猪佩奇


248L 不是小猪佩奇

。。。其实你们不用@,我们一直都在看


249L 妇联组织头头

鸡嫂好


250L 最帅小学鸡

不是我们不讲啊
主要是。。害怕讲了八哥会发飙


251L 冷酷八哥(楼主)




———————————————————-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今日份激动八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