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论坛体 ➕长得俊 ➕副贾正➕副农靖】 求助 突然觉得新来的音乐老师有点可爱怎么办?<08>


*兄弟们,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不多说了,看文吧


链接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说好的番外篇 贾正 农坤 长得俊 三连杀>

—————————————————-


371L 一只猪

!!!!!!!!!!!!!!啥!!!!!你说啥!!!!!


372L 灯火阑珊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373L 仙女棒

贾富贵已超神


374L 最帅小学鸡

。。。。我这不也是和你讲了才去的嘛


375L 灭霸

???卧槽???


376L 不是小猪佩奇

呵,是啊,你给我发微信说的!连个电话都没打!
而且!你以为只有我生气吗!我告诉你贾富贵,等林老师出来看他弄不弄死你!


377L 一个奶泡

富贵长大了,会搞事情了


378L 冷酷八哥(楼主)


。。。黄同学


379L 妇联组织头头

八哥顺顺气!!!!我们先听富贵解释一波!


380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最帅小学鸡 

兄弟,再不出来你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381L 最帅小学鸡

老婆!!你别气啊啊!
我要是和你当面说你肯定不同意啦!我是怕你上火!
改天补偿你 !!一定的!!最爱你了!


382L 仙女大人

。。都要没命了还不忘先哄老婆
真爱认证完毕


383L 人民群众

这个帖子是我看过剧情最波折的


384L 最帅小学鸡

你们别拿我的命开玩笑啊!!
老师!!!!我真的有帮助到你的!!绝对的!
你让我解释一下!!


385L 冷酷八哥(楼主)

那你解释来让我听听


386L 是男人就喝肾宝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一股黑气


387L 小绵羊

楼上+10086


388L 最帅小学鸡

那我,开始解释了哦

就是这样,我一直觉得你们这个进度实在是个事,本来就慢,现在还出来了个C,要是再没有人出来做点什么,那我估计,多半就没有然后了。

所以我就思考了下,我们现在是不是连小尤老师的性取向都不确定,是不是!是不是!!这个点很重要啊!虽然我十分肯定地认为,已林老师的颜值是可以轻易掰弯一个直男的!但知道一下性取向还是很有必要的!嗯!

再就是我们需要知道!小尤老师有没有喜欢的人!对吧!如果有的话!喜欢多久了呢!我们认识吗!这一切的一切都很重要啊!影响了事态的发展啊!我们肯定不希望期待了这么久的一对,最后不欢而散对吧!

所以再我的仔细斟酌下!我做了这个重大的决定!牺牲一下自己!


389L 是超人哦

牺牲自己去表白?


390L 功夫树懒


牺牲自己去表白?


391L 小天使

牺牲自己去表白?


392L 小绵羊

不是,我咋还觉得他说的蛮有道理的。。


393L大家都是好姐妹

其实现在这种情况,有没有道理已经不重要了,主要看结果啊啊!


394L 最帅小学鸡

咳,392楼!你很有眼光!!我很欣赏你!

那么我继续!在我的仔细斟酌下!我本来是决定去告个白的。。

你们仔细想!其实有第三者插足还是会很有效的!不过就在踏进小尤老师办公室的前一刻!我犹豫了!我就突然意识到!咱已经有了一个C啊!!而且,如果我去表白的话,顶多也只能看出来小尤老师对来自同性的喜欢的反应!

这根本不够啊!!!对吧!!
机灵如我,临时改变了方法,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

我:“老师..我想和你聊会天..你方不方便啊,会不会打扰到”

小尤老师:“嗯,可以呀,我平常还是很有空哒,你要是想就可以多来找我的!”
(这里我多说一句,小尤老师真的好温柔,我要骂脏话了啊啊啊)

我:“老师,我感觉我最近...不太正常..”

小尤老师:“哦?怎么啦!不会是发烧了吧??!要不要我给你家人打电话,带你回去休息?”

我:“不是不是,我是只情感方面..”

小尤老师:“噗,哈哈哈,有喜欢的人了?哈哈哈老师认不认识呀!”

我:“!老师怎么猜到的!..不过的确是你认识的人..还和你...一个宿舍”

然后!!!!!就是到这里!!!!!!!!!就是这里的时候!!小尤老师反应了一下,就猜到是林老师了!
接下来!!他就沉默了,一直沉默,然后开始收拾办公桌,差不多有一分钟??他问了我一个问题,本来我以为他会问问我性取向啊,为什么会喜欢啊,等等等,但是他没有,他就突然问了我一句:“那,他喜欢你吗?”

我和你们讲!!!以我多年追妻经验和直觉!这句话很有问题!绝对的!!
本来吧,在老师沉默的时候我一度以为,要完了,小尤老师排斥同性啊。。

但是排斥同性恋的人不应该问这样的问题啊!!而且!那声音里有颤抖!是那种!紧张地颤抖!但同时还在试图掩盖情绪!

当时我就不淡定了!我就说:“..我也不确定,但感觉多多少少是点喜欢的吧..”

然后我就随便编了点例子,讲了讲,我讲了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讲的时候有观察尤老师的表情变化。


395L 我给你买橘子去

骚操作。。。。


396L 算什么女人

@冷酷八哥 @冷酷八哥 @冷酷八哥


397L 一枝红杏

卧槽!
我画个重点!!!小尤可能也喜欢林老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8L 最帅小学鸡

我是觉得多半没跑了,因为当时小尤老师那个面部变化太精彩了
带一点愤怒又带一点沮丧,而且眼睛还有点红。

反正最后,他就说,那看来他真的很喜欢你,你们试试吧,我还有课,先走啦,你要是想就在多坐会,我桌上有零食。

然后他就走了。。。

其实我觉得我这一系列操作挺猛的,但是吧,好像最后举例子的时候有点过。。不过我觉得应该也没啥大碍。

我还给小芙打了电话,一但小尤老师和他说了啥,或者他问出了点啥,一定要说出来!
好了,你们可以开始表扬我了,咩哈哈哈哈哈

@冷酷八哥
老师,我棒吧,哈哈哈哈哈哈


399L 吃瓜群众12138

。。。大家说,我们该怎么骂富贵


400L 土拨鼠

兄弟,你要知道,讲的适当可以,要是超纲了,那这就是起反作用了


401L 仙女大人

富贵乖,我们趁着八哥还没看到
快删掉这楼吧,不然就死无全尸了


402L 冷酷八哥(楼主)

呼。。。


403L 冷酷八哥(楼主)

不用撤了,来不及了


404L 小绵羊

报告,我有看到林老师在往富贵班去


405L 最帅小学鸡

Linlaodswwww_____----


406L 仙女棒

嗯。。
小学鸡多半是阵亡了


407L 可口可乐

大家说点正事啊,小尤要是当真了,然后本来还可能喜欢八哥,这么一搞给放弃了咋办啊啊
这种吃醋生气和直接掰弯比起来,难度上其实没啥差别的吧。。


408L 大猕猴桃

会不会小尤是真的有课啊,富贵误会了而已


409L 奥利奥

这种可能也不是没有,但人家要是一点都不care的话
那不就说明小尤对八哥一点感觉也没有


410L 灭霸

完了,横竖都是死


411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唉真是的,关键时候还是要我出马啧啧啧

别猜了,小尤这两天都在我家呢


412L 仙女棒

跪求直播回报情况啊啊啊!!!!!!


413L 长得超级俊

找闺蜜了?!
找闺蜜啊!!!!!!!这是受情伤了啊!!!
啊啊!有戏!!大家燥起来!!


414L 一只猪

妈呀!这么一说我突然好开心!!!


415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燥屁咧,人家难过了你们一个个这么高兴几个意思!!!!!

唉,刚才我下班刚到家,还没歇多久呢,就听着有人疯狂摁门铃,我因为太累了就让...嗯..我室友..对,我室友去开的门。
结果!一开门他就直挺挺往我室友身上扑,靠!我还没抱过就被他抱了!!!本来超想骂人的嘞!不过看他反应过来抱的人不是我的时候,立马跳走的样子,我还是很满意的。

咳咳,讲正事讲正事,他就把我拉进我卧室去了,一脸的不开心。我当时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多半也猜到了一点点,我问他是不是和别人闹了矛盾,他就一直欲言又止的样子,我是个急性子,受不住,就直接说,你是不是失恋了

我说完他就特别惊讶的样子看了我一样,然后说什么,也不算失恋,就是不知道为啥不开心,接着吧,他就把富贵干的那些破事给我讲了。我当时听了就想给富贵一个大嘴巴子。。。!

但是之后!小尤他特别可怜兮兮地问我!!:“你说,我为什么听到这些这么难过啊,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妈的咧,以我多年对小尤的了解!她这个反应完全不是在生气那一趴的,只是在可惜!伤心!担心!害怕!否定自己!你们知道吗!!

我当时超级激动的!我就说哦!
“富贵还是个小孩子,你不要听他乱讲!说不定他只是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呢!人家林老师又没亲口说喜欢他,谁对谁有好感还不一定呢,而且你既然觉得自己对人家有好感,就多努力努力嘛!这才是最重要的!你得让人家注意到你balabalabala...”

哇,我真的,我都觉得自己是个天使,哇。


416L 灯火阑珊处

哇啊啊!!!!!!!!!!!!!!!!
官方认定了!!!!!!!!!!!!!!!!!
@冷酷八哥
放过富贵吧!!!!!!都是个要有老婆的人了!!!!


417L 水蜜桃

不是!明明是别人的事!我怎么这么激动呢我!


418L 不是小猪佩奇

@冷酷八哥
师,你再多揍一会


419L 小绵羊

我发现了室友这个点
真的只是室友??嗯??


420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啊那个,目前还是啦,不过过几天可能就。。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1L 是超人哦

我就知道!
我有看到过有一个男人开着玛莎拉蒂给你送到学校旁边一个路口!!
我有看到过!!!
带墨镜!!!贼帅!!!!是不是他!!!你室友是不是他!


422L 仙女棒

玛莎拉蒂。。手动再见


423L 长得特别俊

我就问一句,
是不是进你们学校就可以变得这么又好看又有钱又有对象


424L 宇宙第一好丽友派

别说了楼上,我已经开始觉得再也感觉不到快乐了。。


425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咳咳咳咳!我的事情不重要好吧!!!不重要!
不要歪楼!!

话说,林老师呢,怎么不见了
@冷酷八哥


426L 冷酷八哥(楼主)


在这,没有故意消失

刚才,C找我


——————————————————

费尽脑细胞。。是的我还没有想好农农找制霸干什么。。
你们要是有什么建议就给我私信发过来吧!
私信噢!评论会被剧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