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头目

【💓论坛体 ➕长得俊 ➕副贾正➕副农靖】 求助 突然觉得新来的音乐老师有点可爱怎么办?<09>

 
*我来了我来了!努力恢复日更!


链接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10>    <11>

<12>    <13>    <14>    <15>    <16>

<说好的番外篇 贾正 农坤 长得俊 三连杀>

 ————————————————-



427L 我的老天爷吖

what。。


428L 仙女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自从追了这个贴。。感觉整个人都苍老了。。
一天到晚什么都不想干。。
就想来看看孩子们怎么样了。。操老心了。。


429L 可口可乐

楼上说到我心里了


430L 妇联组织头头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我现在一天到晚跟个老妈子似的,提心吊胆的,唉

所以 !! @冷酷八哥
他找你干什么啊啊啊!


431L 灭霸

追贴使人衰老


432L 冷酷八哥(楼主)

其实,C也没有和我多讲什么,就是摊了个牌


433L 小绵羊

啥玩意??!
摊牌??他和你说自己喜欢Y了啊?!


434L 哈喽凯蒂

为什么我看贴看的自己紧张兮兮的啊喂!!


435L 冷酷八哥(楼主) 

嗯。。
就,你们不是觉得那天我是消失去揍黄同学了吗。。我的确有去,但也就是精神上折磨了他一下。当时我是有在黄同学班里,然后我就有听到门口好像有人在喊我,我以为是学生要问我题之类的,但过去了才发现是C。。

唉,我是真的很不想见到他这个人哎,就蛮不耐烦的问他要做什么,我自己是觉得语气态度是蛮差了,但他就和没听见一样,说什么,反正你现在也没课要不要一起去喝杯咖啡。。
what??crazy man...
我肯定就觉得奇怪啊,明眼人都知道我俩气场不合的,他自己难道看不出来吗?不过出于礼貌嘛,我就答应下来了。。


436L 中国有基情

妈的,我要感动哭了,
这么久了,八哥终于记起来自己是楼主了


437L 宇宙第一好丽友派

对啊!!林老师!!!你知道你有多久没发长文字了吗!!!!
来自灵魂的审问!!


438L 大家都是好姐妹

大家不要激动,我们要这样想,有的看就不错了!


439L 不是小猪佩奇

这故事情节让我想到了那种偶像剧男一男二对峙的画面


440L 灯火阑珊处

捕捉鸡嫂!


441L 冷酷八哥(楼主)

到咖啡厅我随便点了杯冰美式之后,他就找了个人最少最安静的地方坐下了,然后就开始盯着我,就莫名的,一直盯着我看,不是严肃的那种,或者可能他蛮严肃的,只不过他的眼型就是笑眯眯的那一挂,所以看起来就。。。

他一直盯着我,我就觉得,那我一定不能输,肯定是要盯回去啊。然后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盯了有。。三分钟??现在想起来好傻哦。。

过了一会他看我咖啡喝完了,就突然讲了一句,小尤比较喜欢喝拿铁。

我。。当然觉得很无语啊,就没有搭话,然后他就开始自言自语一样,说什么,这个咖啡馆有开很久..小尤特别喜欢坐这个位置..小尤觉得这里阳光比较好,照人好看..等等等一些有的没的
我看他讲个没完没了,全都是和Y的回忆杀什么的。。。就把咖啡往桌子上使劲放了一下,说,你到底想说什么?

然后。。他就又开始看我。。
哇!现在的男孩子都喜欢搞这种东西吗,真的是。。。
之后我实在不想和他耗下去了,打算走人。就在我站起来差不多刚转身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你的确长得蛮帅吼,不过..我感觉他还是会更喜欢我一些,所以,要不然你就算了吧”

哇,他几个意思吼,什么叫做会更喜欢他,什么叫算了??哪里来的自信啊???就因为是青梅竹马吗??就因为他比我更了解Y吗 ??

我当时就觉得,无论如何!!男人要帅!!!
就学着那些狗血偶像剧里那样,头也没回的说了句“话别说太满,会后悔的”
就走了!!!!

唉。。。你们说,这对话会不会太中二了。。
还有。。你们这也都说了小尤多半应该是对我有好感吧。。但我怎么还是觉得那么闹心呢。。唉。。。


442L 吃瓜群众12138

老林,你这是没自信了啊


443L 娶你的狗命

虽然真的有点中二!
但是我咋看的这么有画面感啊啊啊啊!!
怎么肥事!


444L 长得特别俊

真的!!看得我热血沸腾!莫名!


445L 仙女大人

老师。。你们这样搞,我以后上您课都没法专心学习了。。


446L 最帅小学鸡

不!!一点也不中二!!!!!
林老师最帅!!!!!至霸!!!!!!!!
最帅!!!!!!!


447L 水蜜桃

快看,楼上的求生欲


448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求生欲都溢出屏幕了


449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唉,林老师啊,我得先提醒提醒你
我们家小尤,还是比较,怎么讲。。念旧且重感情的人。
我把丑话说在前面啊! 
我现在并不确定小尤有多喜欢你,我估计他自己都不确定呢。但如果他没有超级喜欢你的话,我确保他是不会为了你放弃一个从小就认识且喜欢自己的弟弟的。。


450L 灯火阑珊处

。。。
刚才还觉得林老师好man什么的,好开心
结果现在被小芙一段话打回原形。。


451L 冷酷八哥(楼主)

。。我懂,他真的是,对朋友很认真的吧


452L 仙女棒

这盆冷水浇的,手动微笑


453L 冷酷八哥(楼主)

我其实,有一直在担心一件事情
就是说,就算我有确定他很喜欢我,但我也不确定他敢不敢和我在一起。。
他应该会害怕失去我和他的友情吧。。然后就直接选择不作为。。
毕竟有的时候,友情还是会比爱情更牢固些的吧。。


454L 小绵羊

看的我好难过,写不下去作业了,老师,明天的卷子可以不交吗


455L 妇联组织头头

楼上不要毁氛围好吗!!


456L 哈喽凯蒂

唉。。


457L 冷酷八哥(楼主)

不可以


458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对!这也是我很想说的一个问题!

所以林老师!你现在要开始猛攻知道吗!!
不要总是吃C的醋!你要知道!他都是做给你看的!那你想想,如果你对他没有威胁力,他为什么要和你示威,宣战!
对不对!他就是想让你难过啊!

不可以让他得逞的!!!


459L 不是小猪佩奇

哇 陆小芙分析的很有道理啊


460L 是超人哦

这波我站小芙!


461L 仙女棒

在理啊啊!!


462L 陆小芙要买大房子

所以!算我求你了!林老师!

今天开始!请强撩小尤吧!!!

————————————————-

我诚实的来讲,这几天都没啥灵感,都硬掰的

刚才写到这个最后才有的灵感,希望大家。。看得下去,我爱你们